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九层妖塔》曝兽口逃生海报 赵又廷姚晨以静制动“捉迷藏”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5-09-11 08:13:33
兽口逃生海报-崩溃逃生版
兽口逃生海报-车站邂逅版
 

  由陆川执导,赵又廷、姚晨、凤小岳、李晨、唐嫣、李光洁、王庆祥、冯粒、吴军、王德顺等主演的首部中国探险巨制《九层妖塔》(根据小说《鬼吹灯之精绝古城》改编),将于2015年9月30日登陆全国院线。日前,片方发布了最新一款兽口脱险海报,其中唐嫣遇到了史上最难缠追求者红犼,不得不与小怪兽“红红”玩起了“捉迷藏”。然而在电影中,这场末世版“美女与野兽”跟浪漫完全无关,其实凤小岳、冯粒、王德顺等一众打怪队主力都是怪兽追赶的对象,他们面临的不是一场童趣游戏,而是你死我活的肉搏。

  赵又廷以静制动  姚晨孤独如困兽

  在这套海报中,主角赵又廷和姚晨的表现相比于749局的两位显得安静得多。打怪小分队的灵魂担当胡八一,除了像陈东和曹维维一样冲锋陷阵外,运筹帷幄才是他的首要工作,所以要时刻保持冷静。然而在这样一部紧张刺激的人兽对战中,赵又廷却一反常态地漫步在秋光中,着实惹人注意。对此,赵又廷表示:“我相信他在冒险当中是有一些复杂的情绪,不是永远那么勇敢正面,他也有胆怯和退缩的时候,也有想享受生活的时光。”

  而姚晨在囚笼一般的房间里默默冥想,让观众无法知悉她到底是杨萍还是Shirley,也无法判断她是在迷惑敌兽还是人类,令角色更显神秘。不管是杨萍还是Shirley杨,从目前曝光的海报和剧照来看,姚晨此次在《九层妖塔》中都展现出与以往一银幕形象与众不同的一面。这张孤独如困兽的海报,在引发新一层角色命运、与怪兽的潜在关联等悬念的同时,不禁让人对影片的故事走向更加期待。

  唐嫣无助躲猫猫  凤小岳高冷战怪兽

  电影《九层妖塔》中,胡八一一行每个人都有各自的职能。如唐嫣饰演的曹维维就是队中的“美少女战士”,作为749核心成员之一,曹维维在这场人兽之战中显示出了非凡的勇气和智慧。但一旦与红犼这种丑陋恶心的怪物近距离接触,她的恐惧还是悄然滋生了出来。特别是在单兵作战的情况下,曹维维不可能战胜“红红”,只能利用地形特点带着这些小怪兽玩起了捉迷藏,石油小镇上小卖部、礼堂、公交车等都成了他们的“游乐场”,只是这场残酷的游戏没有欢笑,一旦被红犼追到终点就是死亡。曹维维不得不唤起自己童年所有的躲猫猫技巧,与红犼展开周旋,并为胡八一(赵又廷饰)的打怪主力争取时间。

  陈东(凤小岳饰)是749局成员进入石油小镇后的领队,也是局长韩九阳(李光洁饰)的心腹,除了战斗力破表外,其忧郁的面孔和高冷性格是区别于其他人的标签。面对接二连三出现的怪兽群,昆仑水怪、火蝠以及红犼,他始终沉稳作战,“无视+面瘫”的组合招不仅完美闪避了怪兽的进攻,还反给怪兽带来了“精神伤害”。

  据悉,由陆川执导,赵又廷、姚晨、凤小岳、李晨、唐嫣、李光洁、王庆祥、冯粒等主演的首部中国探险巨制《九层妖塔》将于2015年9月30日与全国观众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