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马苏携剧组亮相公益晚会 首曝光出演电影《大轰炸》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5-09-08 09:36:41
马苏携《大轰炸》剧组亮相公益晚会1
马苏携《大轰炸》剧组亮相公益晚会2
 

  为了纪念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暨我国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全中国都在用不同的方式进行缅怀纪念。昨晚,由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陈香梅公益基金共同主办的“爱,穿越生命线”公益晚会在京举行。正在外地拍摄新戏的马苏特意赶回北京出席,然而令人意外惊喜的是,此次亮相是马苏携手吴刚、钟镇涛代表电影《大轰炸》主创出席,这也是剧组首次正式公布马苏加盟《大轰炸》,让媒体和观众备受期待她在电影中的精彩表现。

  据悉,自马苏录制完成真人秀《十二道锋味》后就立即赶拍新作品,而这部神秘的作品也随着马苏亮相公益晚会而揭开面纱,当晚,电影《大轰炸》剧组部分主创代表出席,并讲述抗日历史上这段空中大屠杀的“重庆大轰炸”的拍摄点滴,该片作为纪念反法西斯胜利70周年的献礼电影自开拍起就备受关注,刘烨、宋承宪、布鲁斯威利斯等众多实力派演员倾力加盟,而晚会现场,马苏也是与吴刚、钟镇涛一同作为《大轰炸》主创亮相。令媒体关注的是,在早先的媒体探班和发布会上,马苏并未现身,此次亮相也是剧组首次曝光她加盟该片。

  在主创分享拍摄感言时,马苏表示,自己是饰演一位舍身保护战地儿童的教工,因为自己曾经出演过抗战题材的角色,所以对重庆大轰炸这段历史铭记在心,尤其是加入这个剧组,看到世界领先的3D拍摄团队以及特效技术,还有浩大的场景搭建,都力求还原最真实震撼的热血历史,既是纪念,也是缅怀为国家安危付出生命的烈士,时刻提醒我们勿忘国耻,为祖国的兴旺继续努力。而该片也正在进行紧张的拍摄中,有望明年与观众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