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怒火英雄》三伏天热拍 邓家佳现场“翻白眼”活宝尽显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5-07-23 14:07:00
邓家佳《怒火英雄》 (1)
邓家佳《怒火英雄》 (2)
 

  中娱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由上海剧酷文化出品,毛卫宁担任总导演,实力演员王雷、邓家佳等联袂打造大型抗战剧《怒火英雄》正在嘉兴马场火热拍摄中。《怒火英雄》是热血英雄抗战剧战旗系列的第二部作品,该剧不仅集结了《战旗》的原班人马,全新的故事人物更是历经三年潜心打造。在剧中,由邓家佳饰演的关爽出身高贵的千金小姐,每套服饰都极为考究,但炎热的天气却为她带来了不小“麻烦”。

  《怒火英雄》主要讲述了由国民党军官和我党游击队员组成的敌后抗日部队奋力抗争,最终取得胜利的故事。邓家佳所饰演的“关爽”是一位坚决反对贩毒的富家千金,她与王雷所饰演的“袁帅”组成“判官”进行贩毒行动,经过不懈努力,忍受各种屈辱,最终成功摧毁了日本人的“毒战政策”。该剧近日从上海转战嘉兴马场拍摄,酷暑天气下更见演员的敬业程度。转战马场拍摄后,服装则换成了帅气的骑马装,与服装较为随性的“袁帅”相较,邓家佳的服饰则是花样繁多,几乎每场戏都有不同的造型亮相,据悉,邓家佳在该剧中的造型由金马奖最佳造型设计奖的陈顾方亲自操刀,她曾和亚洲最顶尖的电影导演合作,也曾和成龙、李连杰等许多亚洲巨星合作。邓家佳坦言,如此炎热的天气下拍摄,又因为是南方气候相对潮湿,衣服几乎场场湿透,很快需要再换。当问到在片场有没有什么“避暑妙招”呢,邓家佳的则展现了“小姨妈”的调皮本色,摇身一变成“摊主”,用时下最为流行的“翻白眼”表情逗乐现场,扬了扬手中的蒲扇说“高端知性名媛同款蒲扇,你值得拥有!”
 

邓家佳《怒火英雄》 (3)
 

  《怒火英雄》是热血英雄战旗系列的第二部作品。2012年12月《战火青春》上星首播即刻横扫千军,创卓越战绩。不仅以绝对优势稳坐同时段全国收视冠军宝座,更囊括“江苏卫视创台以来收视冠军剧目”、“2012年省级卫视黄金档收视冠军剧目”、“省级卫视黄金档2004至2012(近9年来)收视冠军剧目”!等一系列殊荣,跨越2012卫视收视之巅,《怒火英雄》诚意归来,为大家讲述一段“怒火销烟,尊严至高无上;匹夫英雄,爱情至深无浅”的英雄往事。据了解,下半年邓家佳新戏倍出,由其和马天宇、陈伟霆主演的偶像剧《缘来幸福》将于下半年登陆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