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小爸妈》开播发布会 高露遭任重揭短拍吻戏笑场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5-07-22 08:32:04
“小爸妈”高露任重与戏中女儿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    7月21日,都市话题轻喜剧《小爸妈》在上海举行开播发布会。当天,简单姐高露长发扎辫成清爽马尾,以一身墨绿图案的无袖长裙亮相,简约大方,笑容可人,大展清新干练而又不失优雅的轻熟气质。活动现场,高露为《小爸妈》7月24日登陆东方卫视黄金档宣传不遗余力,她不仅畅聊自己对角色的理解,更与毛小睿导演和任重等众主创向在场媒体和观众分享了诸多幕后拍摄趣事,还“惨遭”剧中老公任重揭短,被爆料拍吻戏笑场。

  《小爸妈》简单一家齐现身  高露与小演员互动尽显母爱

  发布会上,《小爸妈》领衔主演高露、任重携戏中父亲郭凯敏、母亲陈鸿梅和女儿刘楚恬等主要演员悉数出席,俨然80后小夫妻幸福家庭标配,人物关系可见一斑。谈及此次饰演的女主角简单,高露表示这是一位甜中带辣的80后年轻母亲,她外表甜美,做事风格却果断又颇有主见。

  值得一提的是,台上台下高露都对出演自己女儿的小演员呵护有加,时而屈膝耳语,时而贴心拿水,母爱流露情不自禁,让人更加期待剧集中她首次出演辣妈的精彩演绎。

  戏里夫妇争吵不断  戏外高露任重老友相聚互揭短

  在主办方曝光的《小爸妈》片花中,高露饰演的简单和任重饰演的莫凡有大量激烈的争吵戏,使得大家好奇现实中的高露是否也脾气火爆。对此,高露认为自己和简单还是有很多区别的,她觉得自己生活中像一只蜗牛,为人待事比较随遇而安,此次的角色名字“简单”倒很符合她的状态。

  《小爸妈》高露和任重的搭档,可谓是“既熟悉又陌生”的组合,熟悉的是他们已经三度合作了,特别有默契,陌生的地方则在于之前的两次对手戏不多,这是第一次演情侣,难免有很多亲密举动,碰撞出不少令人惊喜的效果。场上,高露任重谈到两人的对戏,不禁像大多数老朋友一样互相揭起对方的短来,高露甚至被任重“抱怨”拍戏会笑场,特别是吻戏。

  对此,高露解释道,虽然自己出道多年,演过很多不同的角色,但吻戏确实拍得比较少,她本身就不太擅长,加上私下里和任重很熟,因此和他拍吻戏很害羞。此外,高露坦言,如果自己仍然单身的话,任重无疑是谈恋爱和结婚的最好人选。她最近看了真人秀《我们相爱吧》,任重和林心如在一起时让她很操心,希望任重可以幸福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