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张桐《喀什噶尔人家》 与《亮剑》团队再携手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5-07-08 10:30:18
《喀什噶尔人家》剧照
张桐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    内地知名演员张桐在结束了《地道女英雄》的拍摄之后,便飞往新疆拍摄反映喀什风土人情的大型电视连续剧《喀什噶尔人家》。该剧以时空的转换、感人的故事、原汁原味的镜头向世人展现阳光、进取、热情、善良的喀什噶尔人群体形象,表达喀什噶尔人的内在气质。

  《喀什噶尔人家》选取了维吾尔族、汉族和塔吉克族3个家庭为背景,并以维吾尔族青年艾克巴尔的创业故事为主线,将喀什近年来老城区改造,推行双语教育,塔吉克族下山发展等事件穿插其中。

  据悉,该剧的制片人袁乃旗曾担任过《亮剑》《大决战》的制片人,导演也是由拍摄过《亮剑》《奢香夫人》的著名导演陈健担任。再次合作,“魏和尚”与导演、制片人又会擦出什么新的火花,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