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偏偏喜欢你》曝人物关系图 张宁江获封悲情大奖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5-07-08 08:54:52
剧中精彩场景
张宁江表情严肃
长微博原文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    随着民国热血偶像大剧《偏偏喜欢你》的热播,网络上出现了一窝蜂的关于该剧的讨论,特别是关于剧中几个主角错综复杂的感情纠葛,成为了网友热议的中心。日前,一组关于《偏偏喜欢你》中的人物关系总结图谱引起了网友热议。长图中列举了几个被广大网友一致称赞的“爱的眼神”,并以此佐证了该剧中主角之间的感情走向,最后“落单”的张宁江和黄宗泽也引起了不少唏嘘,还有网友给张宁江授封了“最佳悲剧奖”的称谓。

  《偏偏喜欢你》中,张宁江饰演的刘天宇和谭俊彦饰演的欧阳飞,一直是被观众看好的一对“好基友”,两人一出场必互相吐槽的相处模式也受了观众的齐声称赞。张宁江自己在采访中也坦言刘天宇和欧阳飞之间确有一条隐隐的“基情线”。在微博长图中,展示了三张张宁江和谭俊彦眼神交流的剧照,照片中张宁江面带微笑眼神温和,确实容易让人浮想联翩。但配字“但有时爱啊,就是求而不得,他爱他,就是一首《爱你在心口难开》”,也揭示了张宁江的“悲剧”结局。

  根据剧情走势,欧阳飞一心心系郑爽,让支持“飞天组合”的网友心碎不已,纷纷为他鸣不平,“原来张宁江是在单相思啊,长得那么帅也没人爱啊,真是的”,“ 那饱含温情的眼神,看的都能把人融化了,但是就这还是得不到,能不郁闷吗”。甚至还有网友给张宁江授封了最佳悲剧人物称谓,“张宁江真是悲催了,饰演了个悲情人物吧,给你个‘最佳悲剧奖’做安慰可还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