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简单爱》口碑爆表影迷怒点32个赞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5-07-06 08:15:09
电影《简单爱》剧照(二)
电影《简单爱》剧照(一)
 

  浪漫爱情喜剧电影《简单爱》已于7月3日正式上映,上映3天立刻掀起暑期初的爱情电影风潮。有许多网友从影院观影后表示:“又看见男神了,花痴病没跑。”还有网友在网上留言道:“情节感动到爆表,从笑到哭,又从哭到笑。”《简单爱》由崔龄燕执导,许韶洋、张琳、谢雨芩、石铭熙等主演,中视合利(北京)文化投资有限公司出品。

  让人醍醐灌顶的恋爱神器 暑假必备

  《简单爱》讲述各自经历伤痛后的“偶像与粉丝”几经周折,转角再遇爱的故事。片中,张琳饰演的晓凤和自己的女儿都是落破明星凡子(许韶洋饰)的忠实粉儿,母女同时犯“花痴”,许韶洋同样也命犯桃花。许韶洋表示:“就像现实生活中的偶像们和粉丝一样的陪伴,其实偶像们和普通人一样需要正常的生活,更需要有人陪伴。”《简单爱》也向观众们展现出了一种真实的状态,粉丝和偶像之间的距离其实也没有那么遥远。有影迷在微博打趣说道:“影片很受教,我得回家拿小本本总结到一起温习几遍。”

   

  不畏高手如林 暑假档浪漫“恋”战

  虽然暑假档期各类型影片琳琅满目,一应俱全。拼颜值、拼实力,一时间火药味浓烟四起。作为同档期唯一一部爱情喜剧电影,在如此强势的电影竞争市场依旧有着强大的号召力和影响力。华裔女导演崔龄燕诚意之作,由著名导演李安担当首席策划,“薰衣草男神”许韶洋的大银屏作品,如此强大的阵容,在暑期档电影战火中,杀出了一片自己的天地。观影后许多影迷表示:“上映前就好期待这部电影了,真心没让我们失望,会一如既往地支持洋仔的。”

  《简单爱》已于7月3日浪漫相恋,你还在等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