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七月半之恐怖宿舍》女一余心恬主演张艺谋《长城》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5-07-03 13:31:35
《七月半之恐怖宿舍》女主角余心恬
大片《长城》逆天阵容 新晋谋女郎余心恬在列
张艺谋导演电影《长城》逆天阵容
 

  吸睛无数的张艺谋新片《长城》于昨日在北京举行了杀青发布会,电影《长城》的逆天阵容曝光,影片中的各位主演悉数出席,在众多巨星、小鲜肉“扎堆”的发布会上,作为女主之一的余心恬惊艳其中,而同样由其主演的恐怖电影《七月半之恐怖宿舍》已经在两个月前定档8月14日,作为新恐怖品牌“鬼节”系列电影首部曲,《七月半之恐怖宿舍》也备受瞩目。

  余心恬:《七月半之恐怖宿舍》与《长城》同样重要

  电影《七月半之恐怖宿舍》为国内首部“鬼节”系列校园恐怖电影,由90后新锐海归导演杜潇傲执导,余心恬、翟子陌、付曼、陈美行等青春偶像演员主演。在影片中饰演清纯靓丽大一新生的余心恬,因为近期人气急升,又连续参演多部热门大制作被业内看好成为新一代人气花旦。

  对于《长城》、《七月半之恐怖宿舍》这两部同样担任女主的两部电影,余心恬表示:“虽然《长城》是与大导演、巨星合作的好莱坞级别的制作,而《七月半之恐怖宿舍》是新锐导演和同样经验的年轻演员,但在《七月半之恐怖宿舍》里我的角色有更多的发挥,我扮演的角色安澜从懵懂的新生被一步步拉入死亡漩涡中,她的沦陷与自我拯救非常具有看点。虽然是不同级别的投资,但《七月半之恐怖宿舍》与《长城》对我来说同样重要,希望观众可以看到我在《七月半之恐怖宿舍》的努力表现。”

  鬼节“七月半”宿命     女生宿舍死亡诅咒降临

  《七月半之恐怖宿舍》结合了青春惊悚校园风与民俗灵异风,将中国传统的中元节祀鬼文化融入电影中,开创了新恐怖品牌系列“七月半”。电影讲述了余心恬饰演的大一新生安澜与室友一同入住了一间尘封多年的宿舍后,诡异事件就接二连三的发生,中元节后宿舍内的女大学生在经历了一系列折磨后,开始一个个离奇而恐怖地死去,安澜在找寻解救方法时才发现,一切的源头都指向了鬼节“七月半”的宿命。

  电影《七月半之恐怖宿舍》由北京中影传奇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北京天泽映画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上海君画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古舍国际文化有限公司、北京中影博纳影视广告有限公司、永康冬青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北京基点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发行。

  8月14日鬼门即将打开,猛鬼来袭!尽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