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第三届沈阳大学生微电影节颁奖仪式圆满结束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5-06-21 07:51:39

  6月17日,中国(沈阳)创客联盟微电影展启动暨第三届沈阳大学生微电影节颁奖仪式于华府金融中心CGV影城隆重举行。沈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王久成先生、沈阳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副局长马今女士、沈阳大学副校长王淑梅教授、中国娱乐网总裁王雁彬先生、新浪辽宁总编辑庞铁明先生莅临了本届电影节。

  图片说明:新浪辽宁总编庞铁明、中国娱乐网总裁王雁彬、市文广局文化产业处处长程云福、市委宣传部文化产业处处长郭源、传媒学院党委书记彭兴华、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王久成、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副局长马今、文化传媒学院院长姜乃力、杨小梅副院长、常海副院长、冯浩副书记、广电系系主任李洪雷

  本届电影节由沈阳市委宣传部和沈阳大学文化传媒学院主办,由中国娱乐网和新浪辽宁协办。在文化传媒学院播音主持专业学生赵新一和夏爽的主持下,活动正式拉开序幕。首先由文化传媒学院副院长常海教授发表讲话,接着窦予彤创作的《操控》和王宗翰创作的《娜拉》作为开幕微电影播放,观众席掌声阵阵,叫好声不断。之后主持人宣读了40部获奖作品,颁奖嘉宾为获奖选手颁发了28类奖项。活动最后,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王久成先生上台致辞,王久成先生对此次获奖学生作品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予以传媒学子们厚望。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王久成

常海副院长

主持人:文化传媒学院播音主持专业学生夏爽、赵新一

  本次电影节的成功举办,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不仅坚定了学子们的创作信心,更激励了他们不断进取的信心。

  文/曲宗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