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技师界最强天团”龙之家族强势回归 7/31 Just Joke It翻玩恶搞五月天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5-05-14 07:50:38
0711陶晶莹 “太委屈之现在才开演唱会”
 

  相信音乐举办的2015超犀利趴,自从公布将沿著台北捷运板南线轰趴齐放后,立刻成为华人音乐圈最发烧的话题,各种名单一一曝光没多久,也引起歌迷抢票旋风;5月2号第一波开卖的“犀利啥小趴”、“犀利闪电趴”、“犀利未来趴”还有“犀利趴外趴”已有多场秒杀售完,包含喜获新生命的“奶茶”刘若英,连续两场门票都已全数售完,再次展现都会情歌天后的超强魅力。首次选在华山离线咖啡单独演出的五月天石头,更是在门票开卖一分钟内迅速抢光,还有歌迷大喊“我才一眨眼票就全没了!”天团团员气势依旧强大。另外乱弹阿翔、白安两人门票皆都售完;刚举办完个人演唱会的HUSH、许久未在台湾演出的卢凯彤、第一次现身犀利趴的黄小琥也都开出亮眼成绩。然而让歌迷期待的,仍是几场未曝光的歌手名单,相信音乐将一次公佈所有犀利小趴演出阵容,在第二波名单内邀请“主持天后”陶晶莹、“亚洲天王”任贤齐、美国新兴饶舌电子乐团Twenty One Pilots、还有小趴“最强天团”龙之家族共同参战加入,让超犀利趴热闹程度达到最高点。

  “主持天后”陶晶莹距离上次个人演唱会已经是2000年的事了,这次睽违15年登上“犀利啥小趴”舞台,将以“太委屈之现在才开演唱会”为主题,要带来《太委屈》、《离开我》、〈姊姊妹妹站起来〉等多首经典女人情歌,甚至还可能直接大开“恋爱讲义”替歌迷解决两性疑难杂症!连续两年参加“犀利啥小趴”的“亚洲天王”任贤齐,这次要用《落跑吧 爱情》唱出中年男子对爱的期望与失望,也为自己在暑假将推出电影《落跑吧 爱情》暖“声”。

  在“主持天后”第一次公佈名单中,出现一位韩裔美籍的网路爆红歌手David Choi,深情美声撼动全球百万网友,这次受邀来台开唱,要用温暖嗓音感动台湾歌迷。另外“主持天后”第二组国外嘉宾,就是来自美国的新兴饶舌电子乐团Twenty One Pilots;成团于2009年,共有两位团员,总以独特Rap饶舌节奏贯穿各式各样的曲风,让人感到耳目一新,首张专辑一推出就登上美国告示牌42名,MV视觉也相当新奇前卫,首次来台湾犀利趴舞台演出,要带给歌迷最新潮的饶舌电子歌曲。

  当然,最让歌迷期待的第二波名单,莫不过于就是号称技师界的“最强天团”龙之家族,过去一开卖也都迅速秒杀,人气直逼天团五月天。由一群五月天专属录音师与技师所组成的龙之家族,向来以Kuso五月天演唱会为目的,在舞台上极尽所能带来笑点满的超High演出,甚至还引起三度安可的非凡气势,让五月天团员都备感威胁。今年龙之家族以Just Rock It为发想,将举办Just Joke It “救世”世界巡迴演唱会,照例要恶搞玩翻五月天演唱会,誓言创造“主持天后”最High的一场。

  第二波“主持天后”门票将于5/ 16上午11点透过网络售票系统开卖,另外凭已购“犀利啥小趴”或“世界好大趴”任一场门票,即可任选一场“犀利闪电趴”一票一人换票进场。7/3起,每周五、六、日晚上6点到8点可到松山文创园区演出现场的售票口兑换任一“犀利闪电趴”门票!每场限量兑换名额,额满为止 。而“犀利未来趴”坚持给乐坛新恒星第一个舞台的用心,也将可凭“世界好大趴”、“犀利啥小趴”、“犀利闪电趴”门票免费入场见证。因场地容积限制,这项“超犀利趴”独创的“一票三吃趴趴走”大放送,每场限量名额,额满为止。更多“超犀利趴6”的演出及售票讯息,请密切注意相信音乐官方网站及微博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