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暖男的爱情与战争》开播 谭松韵“都市留守儿童”角色引关注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5-04-01 10:57:45
《暖男》谭松韵饰演“都市留守儿童”角色
谭松韵《暖男的爱情与战争》剧照
 

  由北京华录百纳影视股份有限公司出品,演员林永健、谭松韵、姚芊羽联合主演的都市情感剧《暖男的爱情与战争》将与4月1日(今晚)登陆广东卫视和贵州卫视黄金档热播。剧中,谭松韵饰演的郭妍是一个有着丰富个性的女孩,他与老爸林永健之间的“战争”也将随着该剧的开播而爆发。

  电视剧《暖男的爱情与战争》无论是从制作水准还是故事设计都算得上诚意之作。该剧通过人物之间的情感故事和矛盾冲突,将一个个话题和热点搬上荧屏,看点十足。剧中,谭松韵饰演郭妍算得上是一个典型的“都市留守孩子”,父母离异之后纷纷在国外工作,而从小与爷爷和小姨生活在一起的她,缺少了家庭的温暖。随着整个故事的发展中,谭松韵在剧中的性格转变也将时刻牵动着观众的心。据悉,当初小主谭松韵接受这个角色的时候,对她触动最大的就是角色身上透露出的“留守儿童”这一社会话题。“留守儿童”不仅仅存在于乡村中,也不仅仅是那些农民工务工子女,他还存在于我们的城市间。那些在大城市打工甚至是在国外打工的父母,为了给孩子更好的生活保障选择离开儿女,缺少关爱的他们铸就了一个新的名词“都市留守儿童”。他们虽然在物质条件上不缺乏,可是他们缺少的是精神上的关心与呵护,叛逆、孤独,甚至是产生自闭。谭松韵希望她的这个角色能让更多的父母重视起来,还给孩子们一个健康的成长环境。

  除了话题性以外,相信电视剧《暖男的爱情与战争》所传递的感染力也是剧中的一张王牌。大眼睛女儿谭松韵与小眼睛爸爸林永健的再次合作,也将在一次次“战争”中让观众喜欢上这对父女。关于更多精彩内容,今晚敬请守候广东卫视和贵州卫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