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封门诡影》获好评 屠育玮上演虚空对话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5-03-18 10:11:33
屠育玮剧照2
 

  《封门诡影》取材自河南焦作封门村真实灵异事件,拍摄到后期制作历时三年,戏里戏外恐怖事件交相呼应愈演愈烈。该片讲述一段孽缘赎罪的爱情故事,自上映以来获得广大观众的好评,其惊悚悬疑的情节吸引着更多观众观看这部影片。片中屠育玮上演的一段段虚空对话也成为影迷评论的热点。

  《封门诡影》以真实案件改编而成,纪实还原“中国第一鬼村”全貌。封门村地处背阴山坳,被三座陡峭山壁压抑包围,山顶分别坐镇千年古庙,呈“品”字形布阵。村中石头房屋东西走向,户户串联,一直延伸到悬崖边缘。俯瞰村子全貌,赫然“亡”字结构。就在这样一个诡异神秘的村庄中,屠育玮饰演的张默离奇失踪,这部剧中他和饰演弟弟的小张铎一直以虚空对话的形式引导进入村庄的6人寻找第八十一道门。一次次的虚空对话形成了张默这个角色的神秘特色,最终影片的结尾用了一种让人匪夷所思的情节解释了这个角色的特殊存在。

  屠育玮认为:“这样的一个角色,对我来说是一个挑战,既神秘又惊悚。这也是我第一次拍摄惊悚悬疑电影,片中有好多虚空的从未接触过的情感要用表情和眼神表现出来,这样的挑战对我来说是最好的经验积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