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凌潇肃秋瓷炫《有爱一家人》再携手 完美诠释正能量富二代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5-03-13 09:12:34
凌潇肃、秋瓷炫《有爱一家人》再度合作
 

  由凌潇肃、秋瓷炫主演的都市情感剧《有爱一家人》已于昨日(12日)在上海低调开机。当天,男女一号凌潇肃、秋瓷炫齐齐亮相,凌潇肃一身棕色皮衣搭配黑色休闲裤,帅气有型。

  继《别逼我结婚》中的江海旺、《情迷睡美人》中的秦明昊等“富二代”形象后,《有爱一家人》中,凌潇肃将再度出演性格封闭的“富二代”乔俊浩。剧中,凌潇肃与秋瓷炫饰演的高真真从互相抵触到慢慢相识相知,在高真真及其家人“真爱一家亲”的精神感化下,逐渐感知真爱与责任。凌潇肃积极向上的角色设计赋予了电视剧中“富二代”的新定位,其大爱、正能量的角色特质更是淋漓尽致地诠释着中国梦最温暖的底色。

  值得一提的是,该剧是凌潇肃和秋瓷炫继《回家的诱惑》后时隔四年的再度合作,其精彩的阵容组合也为该剧提供强大保障,备受外界关注和期待。《回家的诱惑》中,凌潇肃、秋瓷炫二人曾以生活化、接地气的出色表现演绎了都市男女的复杂情感纠葛,并创造了至今湖南卫视除《还珠格格》以外的最高收视纪录。作为《回家的诱惑》的原班人马,此次凌潇肃、秋瓷炫二人的华丽回归,势必将再度为观众演绎精彩剧情,并有望再创收视传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