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爸爸的假期》跻身亿元大片 邱璐璠惊艳获赞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5-03-10 10:24:28
邱璐璠和郭涛演对手戏
邱璐璠首次挑战演白领角色
 

  王岳伦导演率领林志颖、郭涛等四对父子档及新生代女星邱璐璠带着新作《爸爸的假期》勇闯史上最惨烈的春节档。经过半个月的激烈拼杀,成功从《天将雄狮》《狼图腾》等超级大片的虎口中抢下1亿多人民币的票房。而在这次意义特别的假期中,新生代女星邱璐璠在片中惊艳亮相,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如今,影片下档在即,邱璐璠也凭借自己的出色表现完美地完成了这次假期“作业”。

  拥有“魔鬼身材+天使面孔”的邱璐璠早年凭借自身优势成为模特界的一颗闪耀新星,2013年,邱璐璠因参演《谁动了我的梦想》而正式进入演艺圈,《爸爸的假期》中,邱璐璠跟郭涛有一段相当精彩的对手戏,几句台词下来,将“白骨精”的干练与智慧展露无遗,靓丽的外形、清新的气质给观众留下极其深刻的印象。

  《爸爸的假期》是邱璐璠的第三部大银幕作品,在她首度触电的作品《谁动了我的梦想》中,邱璐璠就以极具辨识度的外型、出色的演技,以及对角色的悟性和把控能力获得业内外人士的一致认可,并因此得到了众多的表演机会,而邱璐璠也越来越成为圈内颇具潜力的明日之星,备受关注的《爸爸的假期》也正是因此向她抛出了橄榄枝。值得一提的是,初入影视圈的邱路璠,除了演戏时认真揣摩角色、不断磨练自己的演技,还在演戏之余去上海戏剧学院认真接受专业训练,其选择的角色和影片类型涵盖了惊悚、喜剧、爱情等多个类型,十分考验演技,除了《爸爸的假期》外,去年上映的电影《诡替身》《谁动了我的梦想》中,都有邱璐璠惊艳的身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