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魏晨深情献唱OST 《相爱不能见》录音花絮组图首曝光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5-03-02 07:52:25
魏晨1
 

  由天娱传媒、湖南卫视联手打造的2015精品周播栏目《相爱穿梭千年》正值热播当中。除主演颇受瞩目外,OST的演唱阵容更成为该栏目的一大吸睛利器。其中,人气偶像魏晨献唱的该栏目首波OST《相爱不能见》一经推出,便引来了极大反响。今日,一组魏晨录音花絮组图首度曝光。

  《相爱不能见》重金邀请到韩国团队倾力打造,旋律复古绵长,节奏亦紧亦慢,与夹杂着刻骨的悲恸情绪闯入听者耳朵。“总有一天时光会擦亮我们牵手一起许下的愿望”,将跨越时空的千年之恋定格成意蕴隽永的思念。《相爱不能见》作为栏目《相爱穿梭千年》推出的首波OST,一经上线就引来了极大反响,试听量急速飙升的同时,相关搜索更是短时间内跃居榜首,成为当日热门话题,为该栏目成功引爆宣传第一弹!在今日曝光的这组录音花絮组图中,魏晨无论是与制作人沟通,还是独自推敲歌词,都显得十分严肃。据透露,《相爱不能见》录音是在深夜进行的,当日魏晨连续上完多个通告后便马不停蹄赶往录音棚,直到凌晨2点才结束。从组图中不难看出,对音乐一直追求完美的魏晨虽然看上去状态认真严谨,但依旧略显疲惫。

  此外,在结束短暂的春节假期之后,魏晨也将重归剧组与梁家辉、佟大为团聚,继续进行电影拍摄,看来歌手魏晨又要华丽转身当一次演员了!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