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都市情感剧《敢爱》在CCTV8首播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5-03-13 15:03:00

  2015年3月12日,由上海耀客传媒出品,中国内地导演王迎执导,作家娟子编剧,中国85后女编剧胡娜担任文学策划,任重、张萌主演的都市情感剧《敢爱》在CCTV8首播,视频网站腾讯、爱奇艺、乐视、搜狐、PPTV同步播出。

  据了解,《敢爱》讲述了都市青年男女既浪漫又充满现实残酷的创业以及恋爱的故事。雷蕾和罗永浩是大学里人人羡慕的一对情侣,两个人毕业后选择留在上海工作。罗永浩在雷蕾母亲沈曼逼迫下为了给雷蕾幸福,急切创业,却以惨败作为收尾。而雷蕾却在工作中凭着自己的实力得到了领导的赏识,她的晋升让她和罗永浩的经济实力变得愈发悬殊。女强男弱的格局让两人的相处变得举步维艰,罗永浩在自卑与自尊中徘徊挣扎,再度选择创业,希望扭转两人的境况,然而急切渴望成功的心理让罗永浩再度失败。雷蕾母亲的压力、优秀追求者的出现,让两人的感情走向危机边缘。两个年轻人,在困顿中极力坚持爱和信任。

  擅长家庭生活剧的娟子继《金太狼的幸福生活》之后,将目光对准时下流行的“女强男弱”的爱情故事,展现当下年轻人的理想与困惑,面对生活和情感压力以及种种选择,希望引起当下都市青年的共鸣。《敢爱》以此为核心,紧抓住年轻人成长路上的困难和冲突点,贴近观众。雷蕾和罗永浩经历的女强男弱的发展状态,也是很多情侣和家庭经常遇到的问题。

  责任编辑:杨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