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神雕侠侣》收视飘红 张哲瀚变身“霸道总裁”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5-02-26 11:18:01
张哲瀚
张哲瀚饰演耶律齐
 

  热播剧《神雕侠侣》日前播出到第46集,观众期待已久的耶律齐和郭芙组合也终于在一起,幸福完满,“霸道总裁耶律齐”的话题受到观众广泛热议,成为关注焦点。在新的一年中,张哲瀚还将有更多优秀作品与大家见面,敬请期待。

  张哲瀚变身“霸道总裁” 与芙妹一吻定情

  在电视剧《神雕侠侣》中,张哲瀚饰演的辽国后裔耶律齐,稳重仁义足智多谋,外表英俊潇洒,广为观众所喜爱。昨日,观众期待已久的“齐芙”组合终于上线合体,面对郭芙的主动追求,耶律齐表面虽略显慌张,心中却暗暗认可,对郭芙表达出自己内心的真实感情,令大家激动不已。而因赌气为与郭芙划清关系,耶律齐更变身“霸道总裁”,既强势冷峻又包容体贴,让不少网友大呼“少女心爆棚”。纵然郭芙再过刁蛮骄横,背后也有耶律齐的保护与包容,完美幸福令人钦羡。在接下来的故事中二人更将一同镇守襄阳城,敬请期待每周播出的《神雕侠侣》。

  《神雕侠侣》热播  百变张哲瀚获好评

  剧中,张哲瀚饰演的耶律齐深受观众好评与关注,更有网友表示“这是他最爱的一版耶律齐”。在刚刚过去的2014年,无论是《美人制造》中的腹黑御医裴云天还是《我为宫狂2》中的帅气总裁宫浩,张哲瀚为观众呈现了不同风格的多面形象。而在新的一年中,还将有《班淑传奇》等更多优秀作品与大家见面,令人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