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电影《临时演员》曝光“四叶草”配角阵容 林雪林保怡群星拜年送新春祝福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5-02-19 08:21:26
4—曹扬
 

  由香港鬼才导演钱江汉执导,当红人气演员郑恺、热依扎联袂主演的爱情轻喜电影《临时演员》目前正在深圳进行紧张的跨年拍摄,早前剧组一直秘而不宣的配角阵容今日正式曝光,香港影帝级演员林雪、林保怡、詹瑞文及著名主持人曹扬“临时”倾情加盟,组成幸运“四叶草” 组合甘为影片助力,片方亦同时发布了四位演员的片场工作照及新春拜年视频。

  电影《临时演员》将讲述一段由郑恺饰演的平凡梦想家与热依扎饰演的大牌明星间“兵戎相见”却又日久见真心的爱情故事。几位配角将分别与郑恺、热依扎上演精彩对手戏。

 
 四位演员也在新春到来之际,为全国的观众朋友送出羊年祝福,希望大家“爱不临时”,新春团圆快乐,片方亦希望这四位实力配角的增光添色,能为电影及观众带来如“四叶草”般的好运。

  据悉,电影《临时演员》由世纪影业有限公司出品,杭州南宋御街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六瞳国际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北京艾佛格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京基集团联合出品,预计于今年七夕档与全国观众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