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偏偏喜欢你》杀青 陈乔恩神秘与华仔拍新戏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5-02-05 09:45:55
陈乔恩饰钱宝宝
陈乔恩新剧《偏偏喜欢你》
 

  据悉,由桐华策划、著名导演吴锦源执导的民国热血青春偶像剧《偏偏喜欢你》近日杀青。该剧由陈乔恩、贾乃亮、黄宗泽、郑爽、等优秀青年演员联袂出演。陈乔恩以英姿飒爽的“钱宝宝”教官夺人眼球,自开拍起就受到了热烈的关注,而在近两个月的拍摄后,陈乔恩又匆忙赶回台北接拍新片,虽然行踪神秘并未透露具体片名,但与天王刘德华对手戏的照片已然流出,也让外界更为期待两人究竟会有怎样的合作。

  作为作家桐华的又一力作,《偏偏喜欢你》无论是从服装造型上,还是美女配鲜肉帅哥的强强阵容,都让网友们热议纷纷。而陈乔恩作为剧中的女一号,以女教官的角色亮相,不仅是她在演艺生涯的一次全新挑战,也是她在内地影视作品的全新展现。此外还有曲折复杂的身世以及感情纠葛,都极具看点。而由陈乔恩主演的另外一部电视剧作品《锦绣·缘华丽冒险》也将于春节档登陆湖南卫视,此次搭档黄晓明与乔任梁,三人的多角纠葛以及恩怨情仇令该剧的虐心指数爆表,备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