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电影《熊出没》今日闪亮上映 曹格周艳泓两家庭火拼票房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5-01-30 10:35:01
周艳泓
 

  万众期盼的贺岁大电影《熊出没》今天全国闪亮上映。继曹格携Joe、姐姐Grace家庭总动员,精彩演绎“彩虹ABC”后,美国格莱美会员、中国原创音乐最佳女歌手、现已成功跨界为电影总制片人的江南才女周艳泓又重磅加盟,携受众覆盖70、80、90、00后的“爱子”蜡笔小新挎刀相助,影片同名歌曲“熊出没”为电影火拼票房。

  “熊出没”歌曲的制作人著名音乐人郭亮接受采访时曾这样表达:“在这个作品的音乐风格上我们选用了目前最时尚的主流电子乐风格,尽管国内的很多听众会不习惯这些新的音乐。但我们希望能一直引领着他们将这个儿童教育系列文化-《辣妈必读》进行下去。如果我们都不去主动引导,还一味的去迎合那些本不应该充斥在这十几亿人口大国面前的非常粗糙的音乐。那还会有谁去引导呢?音乐的多样性、多元性也正好可以从我们的下一代起开始得以全面的健康的发展。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艳泓在这首歌中的演唱,我要求她一改过去的江南抒情小调,而是完全不同的演唱风格。这对她自己来说也是一次全新的愉快的体验。愿这首歌可以通过大家的传播推广刮起一阵旋风,那将是我们所共同期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