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李玉刚携全明星倾情打造大型诗意戏剧《昭君出塞》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5-01-28 11:21:58
李玉刚经典舞台形象
 

  2038年前,有一种离别,叫众人送昭君。

  2038年后,有一种缅怀,叫众筹看昭君。

  1月28日,由山水盛典投资出品、李玉刚首次执导并领衔主演的大型诗意戏剧《昭君出塞》正式在京东首发众筹!

  本次众筹是李玉刚潜心创作三载首次对外敲响落锤音,更是抢先一步在正式开票之前亮出全球首演稀缺票作为重磅诚意产品,甚至连手机端进入众筹界面的二维码都融入了一种细腻的情感。

  为了追寻昭君那一缕芳魂,李玉刚曾亲率主创人员从南至北历经3000多公里重走“昭君路”,一路上赏美景、唱古乐、听青史、品佳肴、感艺术,几经自我求索,探寻昭君出塞路上的文化交融与美学碰撞。

  同时非常值得期待的是,“重走昭君路”的体验与收获也同样体现在经过精心设计的众筹周边产品上:三地四季版定制邮票,领略汉地、楚地和塞外三地的大美风光;昭君三地手工糖,舌尖上的三地名果;匠心独制;昭君三地茶,在唇齿见细细体味三地风格各异的茶文化。

  据悉,《昭君出塞》将于2015年4月16日在北京保利剧院拉开全球巡演的序幕,正如李玉刚所说:“我把中国两千年前的故事搬上舞台,把东方的超然诗意以及自然哲学融入作品,目的是向世人展示一个民族的精神气质和文化追求。”

  同时,《昭君出塞》巨匠云集的大师班底亦让人充满期待,李玉刚主演的同时首次担纲总导演,艺术总监是中国实景演出开山创始人梅帅元,视觉总监是中国获得奥斯卡艺术指导奖第一人叶锦添,主题曲的辞乐是华语乐坛大师级的方文山与常石磊,歌舞班底则是代表中国最高标准的中国歌剧舞剧院。

  这部新东方美学的诗意剧作,一如昭君走过的丝绸之路,跨越千年,沟通万邦,如今让更有深层魅力的中国舞台剧走向更辽阔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