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火线英雄》今晚上演萌犬终极挑战 女神降临为星兵加油打气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5-01-28 08:46:15
 
 
 
 
 

  今晚(周三)江苏卫视《火线英雄》将上演萌犬终极挑战,星兵们与搜救犬进入废墟训练基地,搜救“被困人员”,究竟谁的萌犬能成为王牌搜救犬呢?此外,女神郭书瑶现身联欢会,献唱《爱的抱抱》瞬间点燃全场。

  狂欢之后,星兵们告别了济南,登上了泰山消防支队。在那里,他们将接受更为严格的训练。出乎意料的超负荷体能惩罚让星兵们措手不及:迟帅晕倒,王喜因为有伤无法完成训练……一连串的突发状况,他们将如何应对呢?

  废墟搜救任务展开谁才是王牌搜救犬?

  在上周的节目中,明星消防员来到了济南搜救犬训练基地,当起了训导员。但是搜救犬完全不听星兵们的指令,让后者愁眉不展。而在随后的训练场上,凶猛的搜救犬更是“不留情面”的将迟帅等人扑倒在地,给初来乍到的星兵们来了个下马威。“当时脑子里只想一件事,千万不要咬我脸。”事后叶祖新谈及此事仍心有余悸。

  今晚,新训导员们将迎来终极考核项目——废墟搜救训练,以训练搜救犬在建筑废墟中寻找被困人员的能力。训练场里面有鸡、羊等小动物,还放置了可口的骨头,最重要的是废墟下的通道中分别有两个“被困人员”。“所有的搜救犬必须经过废墟搜救的考核,成功率必须百分之一百,才能够投入到执行工作中去”,教官讲解道。

  迟帅和艾力克第一个接受挑战,在迟帅发出“搜”的指令后,艾力克奋力奔向废墟搜救场,顺利找到了骨头后却跑到旁边准备美美的享受一番。比起迟帅,李威显然是做了不少准备工作。在训练开始之前,李威特意向班长取经,当得知搜救任务是刀疤的枪响之后,李威瞬间信心十足。不过,结局似乎并不如他预想的那么顺利。刀疤搜救到被困人员,反而找到了更多的骨头,这让围观的星兵们大笑不已,而刀疤也从此多了个“搜骨头狂犬”的称号。“我觉得它以为是捡骨头比赛,那么大的废墟,那么小骨头,它竟然能找到那么多!”李威略带无语地说道。而一向在各项训练中表现不佳的明月,此次却表现得十分灵活,它能否搜救成功呢?面对美味的骨头,谁的萌犬能抵挡住美食的干扰,顺利找到被困人员呢?

  女神郭书瑶出场HIGH爆全场

  经过一段时间的训练,新兵们与萌犬们感情日渐深厚。而就在搜救犬训练的最后一天,基地将会迎来一位神秘的女嘉宾。她18岁出演广告人气爆红网络,是一名集歌手、演员、主持人于一身的全能艺人,2013年荣获金马奖最佳新演员奖,她就是台湾新生代宅男女神——郭书瑶!

  郭书瑶以一曲《爱的抱抱》登场亮相,俏皮可爱的瞬间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就连同为台湾艺人的李威也情不自禁地跟着哼唱了起来。而在接下来的晚会中,郭书瑶更是自告奋勇担任特别主持人,与星兵和萌犬之间上演了一出出爆笑故事。

  在第一个环节中,星兵们用各类服装来装扮自己的搜救犬,并和萌犬们一起表演时装秀。而在第二个环节中,星兵们将抽签选择各自指定的动作:李立自信“跳绳”太简单了,可结果明月完全不配合,反倒是叶祖新和鲁卡一起跳绳配合默契;迟帅抽到“打滚”的指定签,为了增加赢的砝码,竟然亲自在地上打滚为艾力克做示范;李威需要完成和刀疤拥抱30秒的指令,却起哄郭书瑶和刀疤相拥。而王喜和东东则需要完成跳跃人体障碍,可还没等郭书瑶讲完规则,王喜却顺势接话:“人体障碍就是你(郭书瑶)了!”郭书瑶佯嗔道:“这是整人节目吗?”随后,星兵们被要求完成“与搜救犬亲嘴”的指令。究竟星兵们将以怎样的方式完成接吻呢,而女神郭书瑶又将献吻哪条萌犬呢?今晚《火线英雄》精彩不容错过。

  告别济南,星兵登泰山!

  很快,星兵们的济南站搜救犬体验结束了,星兵们依依不舍地与自己朝夕相处的老训导员和搜救犬进行道别。“这种感觉很奇怪,在这个社会里,突然多了一个很信任的朋友、一个亲人,很简单也很珍贵!”李威对刀疤表示了不舍。

  告别了济南,星兵们将登上泰山消防支队。不料,还没抵达训练场地,星冰们就被要求“蒙眼”,突如其来的变化让他们一下子陷入了惶恐之中。原来,泰山消防中队为明星准备了一份神秘大礼,这神秘大礼究竟是什么呢?谜底今晚揭晓。

  来到泰山消防支队之后,星兵们将面临更为严格的考验。据悉,由于泰山的消防安全和其他地方不同,山路交通不便,因此很多任务需要人力完成,对于体力和纪律要求更加严格。星兵们刚刚一进门,就被班长呵斥“出去”,这让原本欢快的氛围一下子就紧张了起来。

  还没等他们适应环境,糟糕的内务情况就为他们带来了100个俯卧撑的惩罚。出乎意料的超负荷体能训练让众星兵们措手不及,但依旧坚持完成。“这里的训练项目,是有史以来负荷最大的!”魏一宁说道。就在明星们叫苦不迭的时候,意外状况发生了,迟帅突然晕倒。而王喜则因为膝盖的旧伤被教练惩罚。究竟,他们能否克服重重难关完成训练?精彩节目尽在今晚江苏卫视《火线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