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芈月传》杀青 魏一弃温和玩转刁蛮刻薄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5-01-27 08:32:02
魏一《芈月传》剧照
魏一《芈月传》剧照
 

  大型电视连续剧《芈月传》日前已经杀青,作为郑晓龙导演的又一部古装经典剧,《芈月传》和《甄嬛传》一样,吸引无数观众期待的目光。

  《芈月传》拍摄历时四个多月,剧中众多人物,和《甄嬛传》同样主要是描写帝王后宫嫔妃之间的恩恩怨怨、孰亲熟远的关系。青年演员魏一剧中扮演“魏少使”,一个受皇帝曾经宠爱的皇后的妹妹,为了能够和新来的皇后及其妹妹等争宠,形势所逼的算计着自己及其姐姐的生活,因为其性格刚烈、任性,常常成为了出头鸟,成为了一个为使自己团队能够得到更多恩宠而不惜牺牲自己的烈女。

  魏一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本科,毕业后游走国外学习了三年的魔术,所以目前演戏和魔术表演是她的专业特长。2014年魏一拍摄了三部电影和一部电视剧,同时还有两部电影上映,可以说2014年是丰收的一年,当然她的魔术表演也是活跃在不同的舞台上,魏一说,她会不断的学习,努力将最精彩的表演艺术带给观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