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奔跑吧兄弟》电影曝“绝境营救”特辑 跑男技能升级却遭杨颖(Angelababy)背叛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5-01-16 07:39:16
杨颖(Angelababy)杠上谢依霖尽显“女汉子”能力
 

  今日,2015首部全明星贺岁喜剧《奔跑吧兄弟》电影曝光了一支“绝境营救”版特辑,女神杨颖(Angelababy)经历上次身陷困境呼救无门后,心碎离队投身反派。跑男兄弟团牛仔装持枪上阵勇闯“敌巢“,开启紧急大营救。李晨获得终极魔法陈赫变身“圣斗士”,对战熊黛林等人的“美人计”却遭残虐。多变的故事情节引发网友一连串“跑男剧情大猜测”,男女开战的囧况为整部电影更添笑料。据悉,《奔跑吧兄弟》电影由浙江蓝巨星国际传媒有限公司、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上海爱美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杨颖(Angelababy)、王宝强、李晨、陈赫、郑恺、王祖蓝主演,目前已定档1月30日登陆全国院线,冒险开年,大笑贺岁!

  杨颖(Angelababy)遭“蛊惑”变反派    跑男兄弟发起“爆囧”营救记

  此前曝光的“密林突围”版预告片中,11位跑男误入丛林遭遇矮人部落,激战中杨颖(Angelababy)仓皇逃亡呼叫“欧巴”求救却无人回应,今日曝光的这款“绝境营救”版特辑中,杨颖(Angelababy)似是为报上次“见死不救”之仇,狠心甩开王宝强、李晨、陈赫、郑恺、王祖蓝一众跑男,愤而投身以郭京飞为头目、谢依霖、熊黛林、伊一为成员的反派阵营,游戏局势瞬间逆转。男女两团开战在即,损失一员大将的跑男兄弟匆忙踏上营救杨颖(Angelababy)的“征途”。
 

“大黑牛”李晨遭遇史上最强敌
 
“天才”陈赫变身“飞跃超人”挑战金钟国
 
“天才”陈赫丛林持枪开战
 
新组合李晨王祖蓝警惕持枪防守
 
杨颖(Angelababy)获得“神器”众跑男欢呼
 

  为使杨颖(Angelababy)重返阵营,跑男兄弟此次可谓智勇齐发。先是穿上西部牛仔装、端起火枪挺进“敌巢”,“天才”陈赫更是摇身一变“圣斗士”附体,气势逼人胸有成竹。没想到了地处险峻山谷中的反派阵营时,几位敌方成员“从天而降”的出场气势还是让跑男兄弟傻了眼,而一旁表情冷滞丝毫不顾兄弟情谊的杨颖(Angelababy)也令跑男们忧虑不堪,李晨更是焦急询问:“baby,他们到底给你吃了什么药!”面对此种场面,反派头目郭京飞哈哈大笑狡黠示威,跑男兄弟团也不甘示弱直面对抗郭京飞领导的“美女军团”,水枪大战、拳脚相向等较量轮番上演,整场营救惊险万分。

  新技能get√:跑男魔法护体  勇闯“美人关”却遭旧爱狂虐

  面对来势汹汹的“美女军团”,跑男兄弟也早有准备,各种炫酷魔法全程护体,分身术、催眠法、时空静止等技能灵活召唤,而“敌方”也势均力敌,不仅设下难以攻破的“美人计”,更有肌肉怪兽随时待命。几位兄弟要想英雄救美,必须先通过“恶人”郭京飞精心布下的美人关,由此跑男历史上最激烈、最“残暴”的男女对战正式上演。

  “阑尾兄弟”率先上阵,不料却迅速拜倒在“女神”熊黛林的“糖衣炮弹”之下,虽得高度警惕的王宝强提醒,但为时已晚,在与“肌肉怪兽”一阵惨烈的湿身肉搏后,三兄弟忙喊“救命”仓皇而逃。而此时“大黑牛”李晨也陷入窘境,不仅在关键时刻忘记魔法名称,更遭“昔日伴侣”谢依霖狠心抛弃,终究未能躲过枪林弹雨。看来即便跑男团有新技能魔法护体,奈何敌人重重关卡难以攻克。最终他们能否顺利通过丛林美人关,就要在电影上映后揭晓了。

  跑男电影频发猛料  网友串联解读神剧情

  《奔跑吧兄弟》电影至今已经发布多款视频物料,早前的“密钥”版预告神秘诡谲、暗藏玄机;“腹肌撕裂”版预告搞怪爆笑,处处是欢乐;“密林突围”版预告则为这场冒险旅程更添激烈和紧张感。几位跑男兄弟的关系也由此变得更加扑朔迷离,前有杨颖(Angelababy)涉险求救无门,后有兄弟互斗、战火升级,今日又曝出“baby公主营救记”、“跑男身陷美人关”等精彩剧情,使得网友们连连感叹:“《奔跑吧兄弟》电影可谓史上信息量最大的影片”,甚至有粉丝脑洞大开展开神解读:“会不会是四大美女绑架了郭京飞,小飞飞才是真正的孔雀公主?”、“有种丛林版‘饥饿游戏’的赶脚”、“再这样下去,金钟国‘虐恋’李晨也不是没可能”,种种猜测足见观众对于《奔跑吧兄弟》电影的期待。为此,电影片方也多次透露:“无论剧情如何设置,《奔跑吧兄弟》电影传递欢乐的宗旨不会改变,有的只是从一人独乐到众人狂欢、欢乐共享的新升级。”

  由浙江蓝巨星国际传媒有限公司、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上海爱美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亚太未来影视(北京)有限公司、浙江巨擎投资有限公司、北京宝亿嵘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浙江蓝天下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并由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五洲电影发行有限公司和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发行,杨颖(Angelababy)、王宝强、李晨、陈赫、郑恺、王祖蓝领衔主演,谢依霖、熊黛林、郭京飞、伊一主演,金钟国特别出演的《奔跑吧兄弟》电影将于1月30日全国公映,探秘丛林,挑战升级,笑出腹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