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狼图腾》主题曲演唱者锁定汪峰 歌名《沧浪之歌》曝光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12-15 08:05:08
汪峰
 

  由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外语片导演让·雅克·阿诺亲自操刀执导,实力偶像派当红明星冯绍峰、窦骁担纲主演,改编自同名畅销小说的中法合拍影片《狼图腾》将在2015年2月大年初一,全国上映,情人节档特别献映。继之前曝光曾为《泰坦尼克号》《阿凡达》等大片配乐的音乐大师詹姆斯.霍纳加盟之后,近日片方再度公布电影主题曲预告视频,演唱者正是内地歌坛一哥汪峰。

  主题曲演唱者备受关注 导演钦点汪峰

  《狼图腾》从开拍之初就备受关注,光是预告片的宏伟大气就已经吊足了观众的胃口,大赞非常精彩、震撼,不愧是好莱坞级水准。而关于主题曲的演唱者也在网上掀起热议,王菲、韩磊、腾格尔、周杰伦、朴树等都被网友推荐来演唱,最终经过片方和导演让·雅克·阿诺亲自考量,选择汪峰来演唱,也是众望所归。汪峰浑厚沧桑的嗓音是对“狼图腾”精神最好的诠释,歌曲同时加入马头琴等民族元素与电影主题和气质浑然一体。

  汪峰亲自填词 歌名《沧浪之歌》曝光

  随着主题曲演唱者曝光,主题曲歌名也同时公布。《沧浪之歌》由汪峰亲自填词,通过对原著及电影作品的理解,和之前在草原采风时的经历,洋洋洒洒的写出了充满诗意的歌词,这不仅是对原著的解读,更是对“男人精神”的完美诠释。虽然此次曝光的预告片只有短短几句,但汪峰对于“狼图腾”精神的表达已经包含其中。

  正式版歌曲将于近日全网首发,这也是2014年汪峰的唯一一首单曲,更加让人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