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明道贾玲《这就是生活》大飙感情戏 幽默还原台湾偶像剧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12-12 08:44:48
明道比赛
 

  在上周浙江卫视的《这就是生活》中,明道带领韩雪、徐开骋、刘语熙、白客在陕西靖边来一场“美食大决战”,明道现场学习制作陕西当地美食,用当地特色的美食与大家一决高下。而本期的飞行嘉宾是贾玲,两人早在之前的《星厨驾到》中就有默契合作,在新一期的节目中,明道贾玲默契重现“台湾言情剧”,明道更大赞贾玲“贤内助”

  明道贾玲大飙言情戏盛赞“贤内助”

  在厨艺大赛宣布赛果时,贾玲为争得更多的分数,故作伤感地和明道“离婚分家产”,想要瓜分明道的玉米。甚至现场演起了偶像剧,“我不要你管了啦!当初陪人家看雪看星星看月亮,现在为了几个玉米闹到离婚,你要我怎么跟爸妈交代啊……”如此演技大爆发,让见惯世面的明道也有些招架不住:“我不知道怎么接下去演啊!没有人这样讲话。”而在执行放羊任务时,贾玲的能干则让明道刮目相看,主动夸奖“贤内助”为自己分担了不少工作:“对我来说,贾玲的到来减轻了我之前做任务时的很多负担。在赶羊的时候,她都认得羊铲,我都不知道那是什么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