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明星到我家》带公婆回“主场” 秋瓷炫领公婆游济州岛 李金铭接受大胃王挑战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12-12 08:34:47
大胃王李金铭
 

  江苏卫视明星真人秀节目《明星到我家》已进入“媳妇的全盛时代”,四位明星媳妇已经完全融入了新家庭。在本周五晚22:00的新一期节目中,李金铭继续带公婆享受三亚豪华之旅,更首次在镜头前展示大胃王超能力惊人;张柏芝花心思为公婆造型,打造型男超女,“一家人”更一起坐上游艇欣赏维多利亚港夜景。继柏芝“带公婆回家”后,秋瓷炫和黄圣依也将公婆带到了自己的“主场”悉心招待,黄圣依青涩照曝光,秋瓷炫则媳妇儿大逆袭,教婆婆“做菜”。

  李金铭挑战大胃王霸气完胜

  在很多人看来,女明星们为了保持身材,平时在饮食上一定是十分节制的,因此她们的胃口也大不到哪里去,一定是稍微吃一些就饱了。谁能想到身材娇小的李金铭竟然是个十足大胃王。本期节目中,李金铭就将向大家展示她作为吃货的超高战斗力。

  李金铭与公公婆婆到达三亚之后不久,就发现餐厅有“大胃王挑战赛”。李金铭几乎想都没想就拉着公公一起接受了挑战。他俩在四十五分钟之内吃下了两个超级大的葱油饼,还喝光了8瓶啤酒!李金铭的吃货实力得到了充分展示,为了快速消灭葱油饼,她把六块饼叠起来一起吃。虽然她嘴里嚷着“怎么这么多”“好难咽下去”,但没过多久眼前的“饼堆”就被一扫而光。李金铭公公也实力不俗,他能一口气喝下一瓶啤酒。最终,他俩挑战成功,轻松晋升大胃王。

  大胃王得到的奖励依然是吃!他们获赠了浪漫沙滩晚宴。晚餐时间,整桌华丽丽的沙滩套餐被摆了上来。中午才吃下一大堆东西的李金铭依然是“满血状态”,战斗力十足,她兴奋提议跟桌上的大龙虾合影,还积极为公婆倒酒。公公则是“重口”酒神,中午才喝了那么啤酒,嫌弃红酒没味,想喝热辣的二锅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