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非诚勿扰》为爱破例 上演“年度最惊喜牵手”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12-12 08:15:17
黄磊1
 

  黄磊:“珍惜缘分,大胆去爱!”

  本周日(12月14日)晚《非诚勿扰》,大连“校草级帅哥”专为场上的3号女生陈喆而来,对方却以“长得太帅,缺乏安全感”为由婉拒牵手。而在男嘉宾离场后,陈喆却大呼后悔。经节目组商讨,一致决定为了美好爱情破例,促成了一次“年度最惊喜牵手”。黄磊也在台上大发感慨,“希望大家珍惜缘分,大胆去爱!”

  

   “校草级帅哥”帅气痴情

   “我只为你而来!”

  帅气五官、模特身材,大连“校草级帅哥”刘靖宇登台瞬间点亮全场24盏灯!学生时代,他就一直是校园里的风云人物。相貌才艺皆出众,唱跳俱佳。担任过乐队主唱,曾在辽宁青年歌手大奖赛夺得一等奖。擅长现代舞,现场一展舞姿迷倒众人。此外还是个体育达人,经常参加学校的运动会。早在上学期间,就有无数女生追求他,几乎每天都会收到情书。尽管如此超群,但刘靖宇在感情上是个极为专一且痴情的人。此番来到《非诚勿扰》,他只为了台上的3号女生陈喆而来。

  “有人说,爱情就是生活里突然射进来的一束光,你就是我生命中久违的那束光。”刘靖宇爱慕陈喆已久,两人曾经上过同一所大学,喜欢去同一家健身房,也有着共同的朋友。可惜,一直都是擦肩而过,从未有机会作进一步了解。刘靖宇现场感慨道,“曾经有朋友差一点就介绍我们认识了,可就是因为差了那么一点,我们始终都没能相遇。后来我在《非诚勿扰》看到了她,在台上那么率真、有活力,令我更加着迷。那一刻,我就决定为她而来。我和她在这儿并不是初次相遇,而是久别重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