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2015全球大片年将至 前瞻多部“硬货”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12-02 10:45:16

  2014年的最后一个月到来了,伴随着贺岁档的临近,中国影市已经蓄势待发。然而蓬勃的姿态远远超乎着观众的预期,2015年全球电影市场进入的更将是一个大片“井喷”的年份。国外大片向着2015一路狂奔,在档期名单上赫然可见《复仇者联盟2》《碟中谍5》《星球大战7》《终结者:创世纪》《独立日2》等等,似乎成为了一场人气颇高的电影“复生大战”。相比之下国产影片没有走上经典复刻之路,但是丰富了很多类型。动作战争巨制《战狼》在新类型中就格外显眼,另外诸如冒险、奇幻、科幻也都纷纷集结向新的年头。到底有多少“硬货”要燃起2015大银幕的热潮,还是立马来前瞻一番。

  国内
 

天将雄师
 

  《天将雄师》  

  “硬货”指数:★★★★  上映时间 :2015.2.19

  《天将雄师》由李仁港执导,成龙担纲出品人兼主演,集结好莱坞巨星约翰-库萨克、阿德里安-布劳迪的传奇动作片。该片也是一部功夫巨星的全新力作,成龙透露新片灵感源于古罗马人在中国的一段历史纪录。讲述的是西汉大都护霍安遭奸人陷害,沦为奴役;罗马将军卢魁斯勇救王子逃命至东方,双雄在西域戈壁相遇,从而展开的一段惊心动魄的故事。该片已经宣布登陆贺岁档,定于2015年2月19日(大年初一)公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