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青年歌手吴天雄凭《我的太阳》斩获2014年最佳新人奖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11-30 20:29:22
青年歌手吴天雄
 

  近日,青年歌手吴天雄凭借首张个人EP《我的太阳》斩获由中国音乐作品交流协会主办的“音乐生活先锋榜”2014年最佳新人奖。吴天雄的首张EP《我的太阳》由星光灿烂音乐工作室出品,新锐音乐厂牌磐石部落负责宣传,收录了三首经典翻唱歌曲,其中有《说给大海》、选自普契尼歌剧《托斯卡》的《奇妙的和谐》、意大利民歌《我的太阳》。

  青年歌手吴天雄推出自己的首张EP《我的太阳》后,以其深厚的唱功为大家献上三首颇具代表性的歌曲,让大家领略到音乐的美妙旋律。近日,他接受某音乐杂志专访,与大家分享他的古典音乐路。

  吴天雄自从踏入歌坛,就引起了媒体及业内的关注,《参花》杂志、《音乐时空》杂志均以专版及专访的形式刊发了关于他的报道,多家电台音乐节目邀请他做客直播间,畅谈他在古典音乐路上的点滴感悟,资深乐评人寇宏广更是给予了中肯的评价。

  吴天雄在获得由中国音乐作品交流协会主办的“音乐生活先锋榜”2014年最佳新人奖后,对喜欢自己音乐的歌迷们表达了真挚的谢意,因为没有歌迷们的支持,自己不会取得这样的成绩。同时,他也感谢业内专业人士对他的肯定,他表示今后会更加在古典音乐上努力,为大家创作出新的作品,来回馈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