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风中奇缘》圆满收官 徐飒口碑事业双丰收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11-28 09:52:16
《风中奇缘》圆满收官
 

  日前,由刘诗诗、彭于晏、胡歌、徐飒等众多实力派演员倾情加盟的大型古装情感剧《风中奇缘》已于湖南卫视钻石剧场圆满收官。作为年度最为虐心的情感大剧,催泪指数一度爆表,稳坐各类话题榜。剧中,落玉坊舞娘丁玲的饰演者徐飒,也因此收获了口碑和人气,令其演技再次被大家所认可和肯定。

  改编自桐华小说的传奇情感大剧《风中奇缘》主要讲述了大漠狼女瑾瑜因为遭遇政变来到建安,改名莘月后,与南朝将军卫无忌和儒商莫循之间发生的传奇爱情故事。徐飒在剧中不仅对角色眼神和表情拿捏的恰到好处,而且一气呵成的演技也将人物内心世界层次分明的刻画出来,让人心生同情。该剧以周播的模式播出了近两个月,在这段时间里,有欢笑、有泪水,对此守候了近两个月的观众们纷纷在网络上表达了不舍。

  据悉,由徐飒主演的年代情感剧《满仓进城》目前正于北京影视频道首都剧场,每晚四集连播,此番在剧中,徐飒饰演了一位大大咧咧的村妞“马改丫”,相信在该剧中的表现不会让大家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