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抢先看!《匆匆那年》11月29日大规模超前点映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11-26 14:54:41
和现场观众合影
 

  作业本助阵:正好周六不用逃课

  喜大普奔!比别人更早看《匆匆那年》!

  由“青春片教父”张一白导演,彭于晏、倪妮、郑恺、魏晨、张子萱主演,陈赫友情出演,根据九夜茴小说改编的《匆匆那年》即将于12月5日上映。近日,片方宣布11月29日将于数十个城市举办#本周六抢看匆匆那年#大规模点映活动,规模超过15000场,这意味着观众可以比其他人提早一周看到《匆匆那年》!点映票将通过大众点评网、格瓦拉、微信电影票同步预售,三个预售通道已全部开启,观众可以提前抢票啦!

  “死党高校行”校园活动此次来到了武汉中南民族大学,微博红人作业本鼎力助阵,现场自爆看《匆匆那年》小说哭了很多次,甚至多到已经记不清了。武汉也在点映城市之列,作业本现场号召所有同学一起去看点映,并幽默表示“周六点映正好不用逃课!”

  

  周六超前点映票“抢疯了”!

  张一白提醒:手快才能抢到好位置!

  11月29日(周六)下午3点至晚上8点,《匆匆那年》将正式开启点映模式!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在内的全国数十个城市同步进行,超过15000场超前点映,比别人更早一步看《匆匆那年》!大众点评网、格瓦拉、微信电影票的点映预售通道已全部开启,想要提前看到《匆匆那年》的观众,可以通过这三个平台提前买票。根据售票情况显示,很多黄金位置已经被手快的网友提前买走了,张一白导演特别提醒:“手快才能抢到好位置哦!”

  为了方便观众观影,此次点映特别选在了周六,《匆匆那年》官方微博第一时间发布了#本周六抢看匆匆那年#的话题,发布后迅速登上微博话题总榜前十名,倪妮郑恺等主创转发直呼“约约约!”预售通道开启后,点映票遭到网友“疯抢”,有网友呼朋引伴召集死党闺蜜和自己一起抢票,生怕错过!有网友用“买买买!约约约!”六个字生动概括“抢票”历程,火爆程度可见一斑!更有网友表示“放佛回到了抢座位的匆匆那年”!

  

  作业本现场“安利”:周六点映不用逃课!

  自爆看《匆匆那年》小说看哭很多次

  在此次的武汉校园行活动中,以犀利言语著称的作业本竟然“自爆”是学霸!他表示自己在匆匆那年里是热爱学习的优等生,还“告诫”现场同学们好好学习不要逃课,表示超前点映之所以安排在周六就是不想让大家逃课!他还向在场的同学们收起了“作业”,让现场观众分享自己“匆匆那年”的故事,故事不合格者竟“惨遭”作业本老师的“罚站”惩罚!他还表示非常喜欢《匆匆那年》的原著,甚至看小说时哭了多少次已经记不清了,非常期待电影版的《匆匆那年》,而现场播放的预告片让作为原著“忠实粉丝”的作业本表示“感觉非常到位,十分惊喜!”电影提档到12月5日的消息更让作业本表示“喜大普奔”!

  在活动现场,现场观众也纷纷向作业本“交作业”,分享自己匆匆那年的故事。有女生讲述男友移情别恋,爱情的伤痕当她遇见真命天子时才渐渐愈合,洒脱写下“我们没在一起,也挺好的。”有男生遗憾匆匆那年时没有勇气让心爱的人留下,伤感写下“2008年,我少说了一句,不要走”让全场飙泪。更有男生对一个女生一见钟情,却“傲娇”表示自己喜欢的人另有其人,引来无数场误会,让现场观众调侃“NO ZUO NO DIE!”而导演张一白表示““青春期就是互相虐,互相‘作’,不虐不青春!”

  在接下来的高校行活动中,除了电影主创外,将有“编外死党团”孔二狗、刘春、叫兽易小星等备受学生欢迎的名人集体助阵,接力奔赴、济南、天津、沈阳、南京、哈尔滨等城市。此前,前几站的门票一经放出便遭到无数网友“秒抢”,张一白导演特别提醒:“想要去现场的观众记得守好接下来几站的时间点,别再错过了。”

  电影《匆匆那年》由北京小马奔腾影业有限公司、引力影视投资有限公司、北京光线影业有限公司、江苏凤凰联动影业投资有限公司、北京果然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将于12月5日贺岁档全国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