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因为爱情》热播 赵谨俨演技获苑琼丹力赞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11-26 09:58:58
赵谨俨
 

  日前,由导演高先明、启峻执导的都市爱情励志大剧《因为爱情有奇迹》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该剧由赵韩樱子、林佑威、苑琼丹、赵谨俨等联合主演,情节跌宕起伏,备受关注。值得一提新生代90后演员赵谨俨倾力加盟,在剧中扮演梁峰一角,极具看点,首次荧屏处女秀得到苑琼丹的力赞,称“我儿子演的很棒!”

  新生搭档戏骨 赵谨俨片场虚心求艺

  《因为爱情有奇迹》中演员众生云集,新生搭戏骨,好戏不断,看点十足。首次“触电”的赵谨俨不仅为角色苦练舞蹈,更潜心研究剧本,,谦虚的向前辈学习表演经验,以更好融入角色,敬业精神获得主创们的赞赏。

  此次,剧中与赵谨俨对手戏颇多的是戏骨苑琼丹,两人在剧中搭档搞笑母子。 “琼丹姐的戏很棒,很多时候她都是即兴给出精彩戏份,很照顾我,带着我一起入戏。”赵谨俨表示。

  粉丝齐力点赞 赵谨俨演技获苑琼丹肯定

  随着该剧的热播,赵谨俨通过自身对于角色的理解,充分把一个傲娇帅气的富二代一角演绎出来,获得认可,被很多粉丝点赞,更加获的了苑琼丹的力挺,开玩笑称:“我儿子又帅又会演,都是我的遗传啊。”

  对于从歌手到演员的转变,赵瑾俨跨出转型的第一步,相信未来好戏不断,会给观众更多惊喜。采访时赵谨俨表示:“感恩一路走来一直支持的粉丝朋友,希望未来能够拍出更多更好的电视作品回赠给观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