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玄幻剧‍《都市妖奇谈》热拍 赵艺涵饰演九尾狐妖惹关注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11-18 14:43:02

  由著名导演张力执导,‍二十集都市玄幻周播剧《都市妖奇谈》于近日在北京开机,将《山海经》《搜神记》中的妖孽们第一次都搬上荧屏,让人好奇。《都市妖奇谈》该剧由网络著名小说《都市妖奇谈》改编,‍目前剧组已经进入如火如荼热拍之中。青年演员赵艺涵在《都市妖奇谈》‍中出演妩媚的九尾狐“越融环”,拥有靓丽形象的她此次变身狐妖,引起关注。
 

演员赵艺涵‍

  据悉由演员赵艺涵饰演妩媚的九尾狐“越融环”,由于未婚夫风文远之死而现身于城市之中展开了自己的一系列复仇计划,她的出现给整个故事增添了不少看点和色彩,于是一个个匪夷所思而又曲折离奇的事件也在不知不觉中悄然展开,在一个个独立而又相互发生联系的故事情节里,如同蝴蝶效应牵一发而动全身,玄幻剧《都市妖奇谈》将传说和我们大家心理意念中妖孽们在现代都市中与人类发生碰撞的各种小故事以及感情纠葛展现给观众,让人从新认识情感,审视自己、学会珍惜。

  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的‍青年演员赵艺涵此次受邀担纲妩媚的九尾狐“越融环”让人眼前一亮,在此次扮演剧中的狐妖对她来说并不算挑战,但样貌清纯,演技娴熟的她靓丽出场很是让人充满期待。虽然刚刚走出中戏的校园,但刚刚二十出头的她‍可塑性极强,演艺经历也是非常丰富,成功饰演过由清纯走向世俗最后堕落甚至吸毒的女歌手、干练的女记者、淳朴的农村丫头、救援前线的女护士等等,或靓丽可人、或时尚前卫、或清新如水,赵艺涵每一次现身荧屏总是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抛去头上的光环,生活中的赵艺涵送给自己的座右铭却是“踏实演戏,老实做人”,对艺术的忠恳态度让人钦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