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爱有奇迹》曝剧照 田重哭戏虐心演技获赞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11-18 10:50:13

  青春励志情感大戏《因为爱情有奇迹》在湖南卫视金鹰剧场热播,该剧由著名导演高先明执导,汇聚赵韩樱子、田重、彭冠英、林佑威、苑琼丹等众多明星联袂主演。一向以暖男、萌叔示人的田重,在爱情与事业遭遇滑铁卢时,几度伤心欲绝和潸然泪下,不断牵动着观众心绪。
 

田重剧照
 

  《因为爱情有奇迹》被观众誉为“收视神剧”,收视率一直位于全国同时段冠军,更是收获破4的惊人成绩。在剧中,田重与苑琼丹的一场对手戏着实催泪一番:终于鼓起勇气面对爱情的徐德辉,决定向梁正丽(潘丹 饰)坦白自己的感情,却遭遇马玉萍(苑琼丹饰)的百般阻挠和羞辱,不肯服输的田重含泪告白,宣泄自己对梁正丽的爱,且宁愿自己被打也要面对自己的情感,不辜负梁正丽长久以来的真情和执着。在这部剧中,田重通过扎实的演技,细腻的情感处理,为观众带来不少欢乐,也带来痛心难受,还带来令人励志向上的精神。

  以演技实力派著称的田重此次在《因为爱情有奇迹》饰演人生跌宕起伏的歌手徐德辉,他有着年轻人喜欢的无厘头搞笑,也有催人泪下感人至深的故事情节,还有有轰轰烈烈的爱情故事,是一个令人欢喜令人忧的励志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