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张靓颖献唱《我的早更女友》 主题曲《老地方》成喜剧泪点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11-14 15:28:23
张靓颖《老地方》

  看点网讯 《我的早更女友》日前公布了由张靓颖献唱的主题曲《老地方》,据悉,此曲是韩国电影配乐大师崔胜铉精心打造的,为《我的早更女友》和张靓颖量身创作的,悠扬的旋律以及歌词将成为这部喜剧电影的“泪点”。

  治愈性喜剧《我的早更女友》由新丽传媒出品,周迅、佟大为、钟汉良、张梓琳主演,韩国情感大师郭在容执导,即将于12月5日全国上映。片方力邀张靓颖录制这首暖心的主题曲。感人的歌词配合张靓颖充满磁性的声音就是将打造出一种对女性的人文关怀主题。

  张靓颖对于此次的歌曲也是十分满意,不仅因为词曲本身的巨大魅力,也因为《我的早更女友》是周迅的作品,算起来,加上此部作品,张靓颖已经是第四次与周迅合作了,张靓颖对此表示:“很喜欢周迅的表演,她有种特质,只要站在那里的时候,戏就开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