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魔法老师》有望进中国 华桦乐华携手赴美购片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11-12 08:52:06
Song of the sea
 

  被称为世界最大的电影交易市场的美国电影市场(American Film Market,简称AFM)正在洛杉矶如火如荼的举行。国内知名传媒公司华桦传媒和乐华娱乐也赶赴美国,参与此次电影盛会。经过与世界各大制片公司的接触,目前已成功购进包括《魔法老师》在内的6部风格迥异的影片。合作消息一经确认,美国好莱坞报道、名利场、综艺等知名媒体纷纷跟进报道,对于华桦传媒和乐华娱乐两家公司给予了高度关注。

  扩展电影版图:

  购进六部不同风格佳作 与多位知名导演洽谈未来合作

  每年美国电影市场都云集来自全球各地的片商、发行公司、优秀电影人及品质佳片,据统计今年有40多个国家的2000多部电影参展。意欲拓展电影版图的华桦传媒和乐华娱乐此次赴美可谓有备而来,以犀利眼光瞄准内容精彩、制作精良的佳片,一举购得了六部海外影片的大陆及香港地区发行权。分别是《Song of the sea海洋之歌》、《Absolutly anything魔法老师》、《Bus 657》、《Crooked House畸形屋》、《Max steel》、《The Secret in Their Eyes谜一样的双眼》。其中,《The Secret in Their Eyes谜一样的双眼》是爱情悬疑片,由第73届奥斯卡最佳女主角朱莉娅·罗伯茨和第71届奥斯卡最佳女主角格温妮斯·帕特洛主演,可谓豪华阵容。《Crooked House畸形屋》是犯罪悬疑片,由第53届格莱美奖终身成就奖得主朱莉·安德鲁斯主演。《Song of the Sea海洋之歌》是爱尔兰冲奥动画片,导演汤姆·摩尔曾经导演作品《凯尔经的秘密》。

  此外华桦传媒和乐华娱乐两家公司还接触了包括《马可·波罗》导演罗伯·科恩在内的多位著名导演,针对2015年的具体合作计划进行洽谈,并确认合拍三部电影。其中3D奇幻动作大片《马可·波罗》将是最先开拍的,这是华桦传媒、乐华娱乐和中影股份、派拉蒙联合投资出品的重点电影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