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中国首位入围国际艾美奖男演员 瞄准好莱坞 郭家铭洛城进修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11-04 08:04:31
中国首位入围艾美奖男演员
 

  今春在中国曾或收视率冠军的电视剧《我的儿子是奇葩》男主角郭家铭(Jiaming Guo)日前来到洛杉矶进修表演,准备进军好莱坞。他2007年曾因中德合拍片《我自己的德意志》(My Own Private Deutschland)入围国际艾美奖(International Emmy Deutschland)最佳男主角,也是获此荣誉的第一中国男演员,因此获邀签约美国著名经纪公司CAA。

  来自北京的郭家铭毕业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但他之前是以优秀的钢琴造诣成名。他5岁开始学琴,16岁出国就读乌克兰柴可夫斯基音乐学院,

  后因出色外形被推荐学习表演。2007年郭家铭因入围国际艾美奖来到纽约,那是他“美国梦”的开始。他接受本报专访时表示:“我清楚的记得

  宣读入围名单的是著名演员劳勃狄尼洛(Robert De Niro),他说我是入围此项目的第一个中国男演员,也是当年这个项目角逐者中唯一亚裔和最

  年轻的演员。虽然没能获奖,但艾美的主席曾颁给我一个奖章并告诉我,年轻人常无法一开始就得奖,但期待看到我的努力和进步,但是我很受鼓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