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戏痴翟天临拍《潜行者》 “孩子”要完美出世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10-31 09:04:49
翟天临剧照
 

  目前正在横店热拍的电视剧《潜行者》是人气小生翟天临首次担任出品人兼男一号的作品,在采访中翟天临表示:“他把每一部作品都当成是自己的孩子一样全身心对待“,不愧为”戏痴“的称号。

  人气暖男挑战当出品人

  因《心术》《离婚律师》等时尚大热电视剧被观众熟悉的新生代演员翟天临,将再一次给观众带来惊喜。由他担任出品人的国内首部公路谍战剧《潜行者》正在如火如荼的拍摄中。即是出品人又是男主角的翟天临在片场忙的不亦乐乎,事无巨细。既要忙于塑造一个高智商的经济学家,又要同时考虑整个剧组的运作,为作品最终所呈现的效果保驾护航。

  “戏痴”翟天临为戏付出一切

  跟翟天临合作过的人都知道他对工作的认识和对每一个角色的热爱,所以才有了“戏痴”的称号。刚刚考入北京电影学院博士生的他再次证明其对表演的热爱和追求。此次拍摄《潜行者》其也是一如既往的不顾一切、全力付出。片中很多危险戏份翟天临都是亲自上阵,不论是被高压水枪喷还是被打,全都毫不含糊的来真格的,所以受伤在所难免。不过这些对于翟天临来说都不觉得苦,他笑言:因为这都是为了他的“孩子”能够完美出世。

  预计该片将于下月结束拍摄,并将于明年与观众见面,十分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