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反应热烈再三续约!MP魔幻力量连三年获潮流表INDEPENDENT代言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10-29 08:06:16
MP魔幻力量连三年获潮流表INDEPENDENT代言
 

  成军五年的“电音摇滚第一团”MP魔幻力量,在音乐路上坚持不懈努力追求梦想的精神以及强烈带劲不断创新引领流行的曲风深受年轻族群喜爱,终于在今年12/20将首次进军梦想中的大舞台—台北小巨蛋号召万人开趴,举办“我们的主场”演唱会。潮流时尚的MP魔幻力量不但成为潮流杂志宠儿,屡屡受邀成为封面人物,更受到潮流手表INDEPENDENT的厂商青睐,看重MP魔幻力量对年轻族群的影响力,从2012年邀请MP魔幻力量代言后,吸引更多年轻族群对INDEPENDENT的关注,代言款式更是热销大卖,让厂商再三续约,连三年邀请MP魔幻力量代言,更大方提供INDEPENDENT手表让购买MP魔幻力量《战神》专辑的歌迷抽奖。

  MP魔幻力量为宣传《战神》专辑,将努力一年八个月的成果以最直接的live力量传达给每位歌迷,在台湾只要有MPF的地方,MP魔幻力量就到哪开唱,全台地毯式举办签唱会、校园演出南北来回狂奔,里程数换算可环台高达17圈!接着,六位战无不胜攻无不克的战神将马不停蹄继续进行海外宣传行程,将在香港度过万圣节,于11/1举办“战神”香港演唱会,在香港歌迷反应热烈大力支持下,门票开卖两天就供不应求,因此10/31再加场,MP魔幻力量为了万圣节将发挥小巧思应景,并在两天分别安排不同的演出内容回馈歌迷,保证带给歌迷不同的惊喜及震撼!

  MP魔幻力量将和“全民情歌天后”丁当、“创作才子”严爵、“创作精灵”白安、“音乐才子”李剑青一起组团前进内地校园,举办共10场“2014我相信!校园巡迴演唱会”,MP魔幻力量六位战神将这次校园巡回视为12/20“我们的主场”演唱会的热身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