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徐海乔发布“打男的日常” 新戏角色受期待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10-22 09:17:58
 

  近日,演员徐海乔在微博晒出自己的工作花絮照及花絮视频,图片中徐海乔身穿白色华服端坐大殿,头戴白冠,一派王者风范。视频里则是徐海乔被威亚吊在空中,以一敌八的精彩武打画面,徐海乔同时配以文字:“打男的日常。”微博一发出就引发网友热议,称赞其造型帅气,打的潇洒,表示对角色充满期待。

  徐海乔曾在古装剧《红楼梦》、神话剧《蓬莱八仙》、古装轻喜剧《极品新娘》等作品中有出色表现,俊雅飘逸的古装形象深入人心。在年度古装大剧《花千骨》中,徐海乔饰演人气极高的孟玄朗一角,他心系花千骨,但被身份所限与花千骨有缘无份,唯有默默守候,最后为花千骨一夜白头。俊男美女的搭配,虐恋痴狂的故事情节吸引了大批“骨粉儿”,徐海乔也被粉丝亲切的称为朗哥哥。《花千骨》杀青不久,他又迅速投入了新剧的拍摄。徐海乔常常很贴心的在微博放上一些拍摄花絮让粉丝一饱眼福。随着越来越多花絮照的曝光,眼尖的粉丝已经认出这是在拍摄简远信的新剧《真命天子》。《花千骨》中的长留大殿被改成《真命天子》的主场景之一,徐海乔也从殿下的长留弟子,摇身一变成为教主,被网友戏称:朗哥哥的成功“逆袭”。

  据悉,电视剧《真命天子》是金牌编剧简远信拍摄的古装历史大剧,讲述了明朝开国皇帝朱元璋的传奇一生。徐海乔在剧中将化身武林高手,“我这个角色武打戏特别多,差不多每天都和武行拍,剧组的人都说我应该归武行组了。”徐海乔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