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九把刀新作《等一个人咖啡》票房不理想 与《那些年》差距大

来源:新浪娱乐
时间:2014-10-20 14:09:47
单日票房统计
今日排片统计(数据来源:中国电影票房数据中心)

  看点网消息    九把刀新作《等一个人咖啡》上映三日,10月19日首个周末,单日票房210万,票房累计684万。与《银河护卫队》、《心花路放》同期上映,本片近日拍片量非常少仅占7.5%左右。

  2011年,九把刀自编自导《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上映后便引起强大反响,不仅获得第3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两岸华语电影奖,主创还入第四十八届台湾围金马奖最佳女主角和最佳导演奖。与《那些年》相比,该片主要围绕咖啡馆展开,香肠、豆花等台湾当地特色浓重,加上完全由两位新人出演,似乎不及青涩纯真的校园恋情共识度高。

  而紧接着《宇宙之子:赫拉克勒斯》与刘诗诗、三浦春马主演的《深夜前的五分钟》上映,《等一个人咖啡》排片似乎不太乐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