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音乐制作人雷颂德跨界办艺术展 陈慧琳张卫健等好友前来捧场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10-20 09:39:48
陈慧琳收到画作欣喜若狂
 

  日前,香港知名音乐人雷颂德在香港举办自己的个人艺术设计展,好友陈慧琳、张卫健、许志安、苏永康、梁汉文、导演黄真真等前来捧场。其中,雷颂德还为陈慧琳特别创作了一幅肖像画,令陈慧琳分外欣喜,表示已留家中大厅位置摆放这幅画作。

  据悉,身为香港知名音乐制作人的雷颂德,此次的艺术展览展出的是他音乐创作闲暇跨界创作的其他艺术作品,包括手表设计,摩托车设计,服装设计,室内设计以及绘画设计等。其中最特别的作品是一组雷颂德专门为儿子创作的油画,油画的内容均是雷颂德以儿子的视角描绘出小朋友的世界所看到的事物。雷颂德表示设计展花了八个月筹备,共画了36幅油画,部分将作义卖,帮助100名中小学生购置新学期课本书券。说到画画,雷颂德称中学时有画油画,后来爱上音乐才做了音乐创作。问为什么没有为好友黎明画肖像,雷颂德说:“有帮他电影画过海报。”

  而雷颂德也花上了几个星期时间为前来给自己捧场的陈慧琳画了一幅画作,并于活动当天赠送给陈慧琳,陈慧琳收到画作后欣喜若狂,并表示已经想好把家里某处腾空挂上这幅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