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明星到我家》张柏芝舌战七大姑八大姨 秋瓷炫热舞江南style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10-17 00:25:18
黄圣依采田螺_副本
 

  上周《明星到我家》首期节目中,张柏芝、黄圣依、秋瓷炫、李金铭四位女明星风风光光“嫁入”农家。本周播出的节目中,新媳妇过门第一天就遭遇各种意想不到的挑战,她们如何应付摆脸色的婆婆、同时还要伺候好七大姑八大姨?且看女神们各出奇招。

  口才好

  张柏芝舌战三姑六婶

  嫁入婆家第一天,明星媳妇的第一大挑战就是早起给全家人做早饭。不料,张柏芝竟睡到日上三竿才起床,等了半天不见媳妇的婆婆脸色越来越难看,忍不住抱怨起来,并催促张柏芝:“小张,赶快做早餐,我肚子饿的咕咕叫啦!”新媳妇却十分淡定地梳头、洗衣服,并胸有成竹地告诉婆婆:“早饭只要三分钟就好啦!”来婆家吃早饭的嫂嫂和婶婶们也都等的很不耐烦了,“我已经等早饭等了4个小时啦!”“三分钟真的可以搞定吗?”“我要吃辣的!”面对七大姑八大姨的集体发难,张柏芝带到婆家的26箱行李发挥了巨大作用,她果真只用了3分钟就做出了一大桌子早餐,机智的张、柏芝还用玩游戏的方法喊出了每一位嫂嫂和婶婶的名字,逗得一群女人们喜笑颜开。

  一顿饭搞定了大姑八大姨,张柏芝很快和大家熟念起来,这让婆婆很是满意。这群爽朗热情的农家女人也感染了张柏芝,她彻底放下明星的架子,和大家打成一片,斗嘴、唱山歌、跳广场舞,还在大家要求下羞涩地唱了一首《月亮代表我的心》。

  会撒娇

  李金铭辣翻“老公”

  在四位明星媳妇中,年纪最小的李金铭自称“完全没有竞争力”,极度恐惧羽毛动物的她在第一期节目中听到鸡鸭两个字就已经哭到崩溃,遭到众多网友吐槽。在本周节目中李金铭再次出糗,婆婆让她去猪圈扫拾猪粪做肥料,她竟然戴上了防毒面具,夸张的举动引起众人侧目。即便如此,李金铭还是被猪粪的臭气熏倒,干呕了好一阵。在婆婆的鼓励下,乖巧的李金铭最终还是鼓足勇气走进猪圈。

  不少网友认为李金铭又胆小又娇气,与农家媳妇吃苦耐劳的风格差距甚远,但事实上,过门第一天李金铭就一早起床劈柴烧火给全家人做早点。可惜她往“老公”的米线里搁了太多的花椒,把“老公”给彻底辣翻了,面对李金铭无辜的小眼神和“再多吃两口”的嗲声嗲气,“老公”也是醉了,硬着头皮吃下去:“没事,我就喜欢吃麻的。”凭借着 “美嘉”一般的精灵古怪,李金铭仅仅撒个娇卖个萌就已将婆家人哄得开开心心。

  懂变通

  秋瓷炫和萌宝共舞

  在张柏芝和李金铭的眼中,韩国媳妇秋瓷炫是最强劲的对手,性格温婉的她是众人眼中标准的贤妻良母。秋瓷炫在节目中透露,自己17岁时父母离异,很早就出来赚钱,年纪很小就过的很辛苦。在4位新媳妇中,秋瓷炫起的最早,也只有她是叫醒公婆起床的。或许是太想好好表现的缘故,秋瓷炫十分紧张故而频频出错,点火烧饭却怎么点不着,还被滚烫的饭碗烫到手,早饭也被打翻在地。这让秋瓷炫十分受挫,暗自抹眼泪,责怪自己笨手笨脚。婆婆却给了儿媳点了32个赞,还给早点打出了100分,令秋瓷炫感动落泪。

  早饭过后,等着秋瓷炫的是一大盆脏衣服,同时她还要照顾小姑家两三岁的萌宝。手洗牛仔裤难度不小,没用过搓衣板的秋瓷炫一上来就伤到了手指,带孩子更是让人头大,熊孩子对着秋瓷炫又是哭又是踹,让好脾气的她欲哭无泪。好在秋瓷炫懂得变通,她用手机放起了《江南style》的音乐,拉着萌宝光着脚在盆里踩衣服,逗得小朋友咯咯直笑,一首舞曲跳下来衣服也洗好了。

  能吃苦

  黄圣依光脚拾田螺

  在上期节目中,黄圣依的高冷范儿遭到了众多网友吐槽。不过,节目组导演却为黄圣依喊冤,说她并非不情不愿,而是她本身性格就比较冷。确实,黄圣依不如其他三位媳妇热情,不会撒娇卖萌也不会嘴甜讨好婆婆,但好在黄圣依很听婆婆的话,在家务最为繁重的婆家,每一件农活黄圣依都会婆婆一起去承担。在本期节目中,黄圣依跟着婆婆坐车去买化肥,一大包几十斤的化肥明显超过了黄圣依的能力所不及,这么重的分量一般的女孩都不可能扛的动,但黄圣依却主动要求试一试。在给玉米地施了一天化肥之后,黄圣依还去水田里拾田螺,因为公公爱吃。结果,她的鞋子陷进淤泥拔不出来,差点摔倒在污水中,狼狈不已。黄圣依索性脱了鞋子,卷起裤管光脚下到水田,还真有几分农家媳妇的感觉。黄圣依的努力,拉近了她和婆婆的距离,在趟过一条齐膝深的小河时,婆婆把黄圣依背过了河,这让黄圣依又难为情又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