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宋洋畏惧梦丽 《狙击时刻》硬汉碰撞蛇蝎女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10-16 09:29:39
梦丽 拍摄现场
 

  犯罪动作电影《狙击时刻》在预告片发布之后,吊起了不少观众的胃口,许多影迷不光对影片中精彩的打斗场景、炫丽的特效充满兴趣,影片中梦丽饰演的神秘女特工也成为本片的一大看点。据悉,梦丽在片中饰演反派角色,美艳的外表下隐藏着一颗蛇蝎心肠,是个会用美色吸引对手的“嗜血”杀手。《狙击时刻》将于10月24日上映,影片由杨江执导,王方、张竣程制片,澳大利亚FourPotatoes Film Production Ltd.提供技术支持,中国三环音像社、南京澜映象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江苏大烨影视文化投资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汇集宋洋、杨钧丞、Kara Wang王仲欣(美国)、Maria Makarenko梦丽(俄国)、马强、冉天等中外明星主演。
 

宋洋
 

   宋洋不敢惹美女生气,梦丽是男人的毒品

  为了出演《狙击时刻》中的特工角色,宋洋不仅接受了专业的封闭训练,也为自己的肌肉加了很多“料”,作为神秘特工,可以说是实力与魅力并存。除了宋洋,杨钧丞、马强等主演在片中也都是硬汉气质十足的特工,不过宋洋表示,特工、杀手绝不是男人的专属名词,女特工更让人敬畏,他透露:“梦丽就是很让我敬佩又敬畏的女特工,虽然是反派,但是魅惑的女人味加上冷静的杀人手段简直就是男人的毒品,她是杀人不眨眼的,我在电影里很怕她。”宋洋还笑称:“千万别惹美女生气,后果很严重。”

   杀人如麻的女魔头,玩专业枪支做功课

  在《狙击时刻》中,梦丽一改往日清纯可人的形象,饰演杀人如麻的女魔头,虽然作为射击冠军的梦丽对于枪械毫不陌生,但由于片中角色对演员的专业要求过高,平日射击击中靶心的感觉和片中用专业枪支击中人的感觉毕竟不同,此次更是饰演杀人无数的反派女魔头,拍摄前梦丽也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做了不少功课。谈到自己的角色时,梦丽表示:“我尽量让自己能尽快进入状态,拍摄期间常沉浸在角色中,好多同事和搭档都说我太入戏像变了个人。”看来演员都是入戏容易出戏难,为了拍好这部戏,梦丽真是蛮拼的。

  《狙击时刻》10月24日上映,期待“蛇蝎女”梦丽的精彩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