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情比山高》开机 刘小小白雪公主变灰姑娘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09-23 14:30:07

  以滇缅公路为题材的电影《情比山高》在临沧市沧源佤族自治县翁丁古寨举行开机,导演王艺,主演王柏杰、刘小小、寇世勋、章证翔、衣珊等影片主创人员一一亮相。一向以“野蛮女友”示人的刘小小此次将在片中出演一个具有原始民族特色的佤族少女,为了更接近角色她不惜在片中素颜出镜,完全没有偶像包袱。

  “白雪公主”变身“灰姑娘”

  刘小小此次在《情比山高》中饰演的是佤族头人的女儿李鹭,与以往饰演的“野蛮女友”形象完全不同,她将首次挑战一个具有原始民族特色的佤族少女。据刘小小介绍,为了角色需要,每天都需要往身上涂抹大量的泥土,为了更接近原始部落里村民的形象,首次纯素颜出镜,唯一的化妆品就是最深的底色和泥土,俨然从白雪公主摇身一变成了灰姑娘。该影片是刘小小与导演王艺继《飘落的羽毛》之后的第二次合作,而此次王艺导演再次推荐刘小小出演少数民族少女,不仅是因为她其身上具备的独特气质,同时还因为她在《飘落的羽毛》中的精彩表演备受王艺导演的肯定。虽然此次的角色和造型是从未尝试过的,压力和挑战也不小,但是佤族村民淳朴善良的个性和热情好客的态度让刘小小很快就融入角色之中。

 

《情比山高》主创
 

  电影《情比山高》是一部关于滇缅公路题材的影片。王柏杰在剧中饰演一位年轻的大学生王俊荣,他来到中缅边境的原始部落,欲修筑一条云南通往外部世界的公路,在那里他爱上了当地一个思想先进而又具有冒险精神的佤族少女李鹭(刘小小饰演),并在其帮助之下动员当地原住民共同参与进来,简单的心愿、坚定的信念让他们共同创造了一个震惊世界的奇迹。片中,王柏杰和刘小小上演了一场淳朴浪漫的爱情故事,虽然这是两人的首次合作,但是默契感十足。除了王柏杰和刘小小等年轻演员的的加盟之外,台湾演员寇世勋在片中饰演刘小小的父亲,一个地道的佤族头人。这部两岸三地演员齐助阵的影片势必会给全世界观众呈现一场视觉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