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热播剧《使徒行者》监制曝两个结局 周润发也在猜剧情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09-23 09:29:03
 
 

  《使徒行者》是香港电视广播有限公司2014年制作出品的时装警匪电视剧。由林峰、佘诗曼、苗侨伟、陈敏之、沈震轩及江美仪等领衔主演,文伟鸿监制,是林峰离开TVB的告别之作和畲诗曼重返TVB的回归之作。近日,该剧监制文伟鸿爆料指《使徒行者》有隐藏结局,并指事前拍摄了两个结局,最后一个星期会叫观众投票选择。

  最近与周润发(发哥)合作拍摄电影《赌城风云2》的高海宁,笑言发哥有留意她:“发哥都有看《使徒行者》,又问我几时出场,以及谁才是卧底,又问我是不是卧底。晶哥(导演王晶)就赞阿畲演得好放,大家都在热烈讨论,好想自己快点出场,有叫发哥捧我场。”问到发哥捧场看自己演出会否感压力﹖她说:“不会,他好好人,开工时都会好清晰地教我们做戏,等我们不会那么紧张。”

  对此网友评论道“不管哪个结局,只求不烂尾”更有网友贪心的表示“我不管辣么多,我两个都要看,oh yeah...”还有网友断定“欢喜肯定不是第五个卧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