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碧海雄心》再添实力派 王馥荔加盟演母亲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09-18 09:42:16
王馥荔
 

  大型救助打捞题材电视连续剧《碧海雄心》正在烟台热拍,演员阵容强大,张国强、陈思成、于小彤、袁泉等领衔主演,唐国强、巫启贤客串。近日,老戏骨王馥荔正式加盟该剧,饰演一名救捞队员的岳母。

  该剧以国家救助打捞队的诸多感人故事为创作背景,再现了“中国救捞”这支应急抢险救援队伍,为保障海上人命财产安全、保护海洋环境、进行专业救援的壮丽篇章,也是首次对救捞队员工作背后的生活、情感进行全面展现。剧中,王馥荔饰演的母亲,是个典型的刀子嘴豆腐心,救捞队员的女婿因公殉职之后,她一心一意为女儿的将来打算——初时逼迫女儿打胎,被逼无奈留下胎儿之后,又费尽心思为女儿和孩子谋划将来。“这个角色有时候看起来不讲理,但是她从来没有坏心,一心都是为女儿设想,她经历过自己带大孩子的艰辛,更加不想女儿重复自己的老路。”王馥荔表示。

  该剧计划于2015年春节前完成送审,并确定于明年两会期间在央视一套黄金时段播出。另外,由王馥荔主演的农村情感励志剧《翠兰的爱情》正在河北卫视黄金档热播,王馥荔在剧中饰演的农村母亲无论形体台词都真的和农村人毫无二致,精彩表演为剧集增色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