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最强真人秀《极速前进》登中国 全明星阵容首曝光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09-11 08:42:26

  堪称近10年来全球最受欢迎的电视真人秀节目《极速前进》首登深圳卫视,于近日曝光8组16位全明星阵容,包括张铁林与洋女儿月亮、刘云与闺蜜应采儿、“古惑仔兄弟”郑伊健与陈小春、钟汉良与妹妹Jackie、“大长腿欧巴”刘畅与金大川、90后白举纲与关晓彤、李小鹏与妻子李安琪、周韦彤与辰亦儒,众星云集开启“最真”环球竞速淘汰赛。

  中美团队联合制作 全明星阵容首发

  《极速前进》源于美国经典真人秀电视节目《The Amazing Race》,该节目自2001年开播至今已24季,共10次斩获“电视界奥斯卡”艾美奖中真人秀最高荣誉——“黄金档最佳竞技类真人秀”。在重重筛选之后,《The Amazing Race》选择与深圳卫视合作,双方联合制作中国版《极速前进》,将环球竞速真人秀模式引入中国。

  与美版《The Amazing Race》普通素人嘉宾不同,中国《极速前进》嘉宾首次启用“全明星阵容”,既增加了节目的可看性,又能深刻地挖掘艺人的真实性格。从已曝光的节目照来看,各组嘉宾完全放下明星身段,不惜牺牲个人形象拼尽全力,努力完成任务以防被淘汰出局。在这档风靡全球的美国王牌真人秀中,8组明星不断突破底线,带来惊喜和期待。

  明星竞速无底线 深圳卫视玩“真”的

  人物海报以亮黄色为主色调,8组嘉宾合作姿势各异,合作完成任务过程中笑料百出。其中,“皇阿玛”张铁林巨力背起洋女儿,钟汉良妹妹轻松拎起哥哥,白举纲关晓彤青春洋溢,刘畅金大川基情满满,李小鹏则单臂轻松举起妻子,应采儿和刘云默契十足,古惑仔兄弟回眸一笑尽显“狡诈”,不少网友调侃:看得出几组嘉宾将展开一场“恶战”,坐等他们无底线撕破脸!

  从曝光的人物海报来看,“夫妻档”陈小春和应采儿并没有分在一组,而是古惑仔郑伊健和陈小春组成兄弟档,应采儿和刘云组成闺蜜档,如此“情感纠葛”在开播前就引得了不少网友热议,据节目组透露:“不仅仅这两组嘉宾将大打出手,很多意外情况都会发生,一定将最真实状态呈现给观众。”

  据悉,《极速前进》将于10月17日起每周五晚在深圳卫视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