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小时代3》线上弹幕开启 人气超高引爆“宅”文化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09-04 11:05:45
《小时代3》
 

  近日,在暑期档狂收3亿票房的《小时代3:刺金时代》正式登陆乐视网络院线,并在独家在PC、Phone、Pad、TV四屏同步放映。此次,乐视电影频道打通线上弹幕功能,让全球的网络影迷与自己爱好相同的人“零距离”接触。这是自乐视在《小时代3》线下弹幕活动之后,再一次打通线上的渠道,让影迷享受全方位的趣味观影社交体验。

  《小时代3》自8月29日上线以来,参与弹幕的人数每天过万,累计弹幕数量上百万条。“弹幕”是已然成为互联网最新的视频社交方式,很多年轻观众习惯一边观看网络视频,一边评论,发表的评论在视频上实时滚动,评论从屏幕飘过时的效果,看上去像是飞行射击游戏里的弹幕。这项技术将吐槽与电影内容嫁接,开启了一个完全不同的观影体验。弹幕电影之所以在视频网站网站活跃,主要是“宅”文化的体现。

  作为“电影第一营销”平台的乐视电影,打造过不少全平台互联网营销电影的成功案例。从提升品牌调性的《归来》到利用产品捆绑移动推广的《小时代3》,乐视电影用完整的生命周期营销,深入帮助甚至延续影片全方位推广。此次弹幕线上的开启,正是从线上消费数据转化为线下票房后,再一次对电影线上趣味互动的回归,强化影视社交意识。

  据悉,除《小时代3》外,《白发魔女》、《沉睡魔咒》、《敢死队3》,《反贪风暴》等备受关注的影片将从9月26日后陆续登陆乐视网络院线,届时乐迷可以在喜欢的电影上“弹“出自己的乐趣。